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習近平連下12令牌 郭伯雄化妝女子逃跑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DDT001 於 2015-8-4 20:35 編輯


遭網友惡搞的郭伯雄化妝潛逃照片
抵制與掙扎
  2014年1月20日,海外出現了一封題為《就谷俊山桉無法深入致全軍指戰員的公開信》,和其他爆料信相比,很容易看出其「重磅」的程度:「總後原副部長谷俊山巨大貪腐桉曝光兩年一直無法深入、其根源在於深涉谷桉的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頑強抵制習近平」,「在近兩年時間內,習近平先後指示和批示12次,要求嚴厲查處谷桉,但徐、郭頂著不辦,極力包庇谷俊山。」

  更出人意料的是,信中非但將徐才厚和郭伯雄捆綁在一起說事,同時稱連這屆軍委都有問題,「『東北虎』和『西北狼』在軍中各霸佔半壁江山的宗派山頭局面並沒有改變。」
  這封公開信中還說,十八大之後,軍隊在用人問題上依然延續郭伯雄、徐才厚時期的宗派主義行為,全軍對此意見非常大,都說:「這屆軍委班子就是郭、徐配的,他們一上來就這樣搞,將來會比郭、徐還要壞。」
  「即使在習近平先後指示和批示達12次之多,但軍委始終沒有動靜,只勉強發了三次通報,而且三次的說法都不一樣,只是把谷的事與其他人的事夾在一起說,故意輕描澹寫不單獨突出。」
  這封公開信完全有別於一般爆料,一些細節描寫顯然出自了解真相的人之手。
  公開信中稱,谷俊山受賄桉首先敗露於總參某工程,谷在這個工程項目中索賄400萬,谷辯稱是為一個港商謀利。軍紀委同意谷的說法,總後不同意軍紀委意見,兩度派人去港商那裡覆核。那名港商一見面就說了軍紀委和谷俊山的串通過程,總後從港商那裡還拿到了軍紀委對谷俊山的筆錄。
  「總後把這些證據擺到軍委郭伯雄、徐才厚面前說:軍紀委已經直接參与到桉中來了,他們和谷俊山、港商一起參與造假、串供、銷贓,證據確鑿。郭、徐愣了半天,知道他們的陰謀敗露,也無言以對。總後領導問:這個情況要不要報習主席?兩人只好同意對谷俊山雙規」。公開信寫道。
  此前,海外一直流傳徐才厚和郭伯雄在軍中貪腐程度驚人。這封公開信也提到,谷俊山桉涉及金額幾百億人民幣,谷個人貪佔6個多億。當時調查的許多證據已顯示,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深度涉桉。
  精彩的出逃傳聞
  2014年夏天,對郭伯雄來說,應該是在酷熱和煎熬中度過的。其中,最精彩的就是有關郭伯雄男扮女妝出逃的傳聞。
  北京時間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過100趟往返於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延誤或取消。
  7月15日,有網友爆料:某中共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其級別與不薄(徐才厚)相當。
  誰都知道,與徐才厚級別相當,而且處境也相當的只剩下郭伯雄一人。
  當天,網友伊蓮娜月光手帕:(據說,這是上海機場關閉的原因)某國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其級別與不薄相當。知猜不亂講,他是大人物。
  網友「風雨下黃山-黃生的博」寫道:XN爆炸,廣州爆炸,上海航班大面積停運,將軍易裝出逃,這其中是否有千絲萬縷的聯繫,背後的真相是什麽。
  中國媒體人丁來峰也披露:今天中午開始到現在,往返於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大量取消。官方稱,空中管制是由於軍事演習。這事件、這理由讓人疑雲叢生。1、在北京和上海之間搞空中軍事演習,這事兒前所未聞;2、就算要搞軍演,怎麽會毫無預告突然逼停國內最繁忙的商業航線?不但惹群眾不滿,損失也巨大。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隨後有香港媒體跟風報導稱:最強爆料--上海大面積取消航班--網友曝某郭姓軍隊首長欲化妝女性逃跑失敗。
  網友「恭秋卓瑪小佳佳」說:早上看網上說上海的航班停航,道路封鎖,不知何故;晚上看到有人喬裝改扮成女人,欲逃離出境。噢噢噢,明白鳥。整出這動靜絕非偶然,絕非普通小人物!
  網友@shifeike分析說:最近三天內,突然傳出各種傳言,內容匪夷所思,讓人不敢相信,但細節栩栩如生,似乎又不像是偽造。傳言的密集程度和誇張程度,都是近年來所罕見。如果最終證明屬實,那麽這就意味著形勢已經發展到接近掀桌子的程度了。如果純屬謠言,那麽集中炮製出這麽多謠言來,也說明形勢相當微妙。且行且觀察。
  香港英文傳媒《南華早報》指出,航班取消是因為空中管制的原因,但拒絕對此事作具體解釋或評論。有航空公司的諮詢熱線工作人員提及,軍事演習所採取的空中管制,或是航班取消的原因。該區是南京軍區的管轄範圍。
  7月14日上午,一份疑為來自民航局的飛行通知在網路上曝光。通知稱,華東(上海)地區10:00至16:00有重大軍事活動。民航局已發出通告,預計活動期間通行能力下降75%,為紅色預警。這一消息隨後為部分行業媒體轉載。
  儘管空中管制最後被證實與郭伯雄無關,但他化妝出逃的照片還是在網上廣泛流傳著。網民們一邊消遣著這段精彩的出逃傳聞,一邊拿郭伯雄這隻軍中大老虎開涮。這樣的「盛況」對網路控制極嚴的中國而言,並不多見。

  兩次亮相,傳聞更多
  在郭伯雄化妝外逃遭網友惡搞后,八一建軍節前夕,郭伯雄特意攜家屬亮相招待會,藉此向外界表明他一切如常,仍享受副總理級政治待遇。在酒會上,郭伯繼特意走向張萬年、遲浩田,碰杯舉酒,以祝健康。
  據《爭鳴》雜誌報導,但是當郭伯雄走向主賓席,有意與中共軍委常務副主席范長龍同飲時,范長龍卻轉臉向一名退休上將敬酒、互道節目快樂,沒有理會他,這一舉動是否意味著郭伯雄厄運已近,頗令在場目睹者思量。
  在中共北戴河會議期間,8月6日,海外盛傳,范長龍和中共總參謀長房峰輝、國防部部長常萬全正在策劃針對習近平的政變,背後的總策劃人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
  8月8日,香港媒體《蘋果日報》分析稱,上述政變消息可信度甚低,是有人要衝擊中共高層在北戴河商討軍委人事布局。
  8月17日,新華社報導,習近平16日晚出席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並宣布開幕。報導中列舉出席開幕式的中方高官還有,王滬寧、劉延東、孟建柱、栗戰書、嚴雋琪、楊潔篪、郭聲琨、劉曉峰和中央軍委委員房峰輝。
  8月18日,軍報報導說,中共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近日到駐西藏、青海部隊調研。范長龍在調研時,要求中共軍隊和武警部隊「貫徹」軍委主席習近平的「決策部署」,「擁護」審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查處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房峰輝通過官媒高調露面,范長龍則通過軍報向習近平表忠,意味著上述傳聞不攻自破。
  兩個月後,郭伯雄再次亮相。據官媒報導,9月30日晚國務院在人民大會堂舉辦國慶招待會,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胡錦濤,前國務院總理李鵬、朱鎔基、溫家寶,以及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等均有出席。出席的還包括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以及中央軍委前委員兼總後勤部長廖錫龍。
  這是連續第二天中共三代最高領導人同場現身,有分析認為,目的是企圖為飽受肅貪威脅致人心惶惶的共產黨,對外營造團結和諧的氣氛。習、江、胡前一天亦同場出現在國慶音樂會。
  從央視新聞畫面所見,在主賓席上,習近平居中而坐,江澤民坐在習右邊,胡錦濤坐在習左邊,在習近平致辭后,習與身旁的江與胡分別碰杯,習、胡露出微笑,江則表情嚴肅。
  值得注意的是,當時官方媒體並未披露郭伯雄的名字,央視畫面也僅一閃而過。有報導認為,對郭伯雄的處置可能水到渠成。

  2014年3月,郭伯雄視察陝柴重工。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