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釋永信包養北大情婦照片曝光 組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011年10月13日15:39:07天和財富網
「少林方丈釋永信包養北大李靖倩[圖片]」
導語:釋永信,俗名劉應成。1965年生,安徽潁上人。現任少林寺方丈、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第十、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釋永信法師,俗姓劉,名應成,法名永信,自釋永信,俗名劉應成。1965年生,安徽潁上人。現任少林寺方丈、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第十、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釋永信法師,俗姓劉,名應成,法名永信,自號皖潁上人。少林寺第30代方丈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2011年1月8日,釋永信透露說,少林寺(在國內)都不是法人單位,媒體卻在說我們商業化,但少林寺在倫敦柏林等地直接辦了40多家公司。2011年5月9日,河南警方表示「釋永信嫖娼」一事「確定是假的」,目前當地警方已正式立案,並將依法展開調查,追究造謠者相關法律責任。
近年來,圍繞著釋永信的「流言」從未斷過。少林寺官網曾被「黑」,貼上他的「釋永信大和尚悔過書」;他曾被傳「有情婦」;他還曾被質疑「賤賣資產將少林寺上市」等等,這些「傳言」或「質疑」雖都被否認,但釋永信的一舉一動,依舊被大家「盯」著,備受關注。
據報道,從1986年開始,釋永信就開始了對少林武術和少林寺的系列宣傳和推廣。他成立了少林寺武僧團、少林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少林影視公司等機構,對少林寺進行商業化的經營和推廣。少林寺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提高,但釋永信的做法一直受到爭議,他曾被稱為「少林CEO」、「政治和尚」、「經濟和尚」等等。

不論對釋永信持何種看法的人都無法否認的是,在他的帶領下,少林寺的影響力得以前所未有的放大,但這种放大該如何評價,一直難有公論。「手機號開光」、「被地方政府贈與豪車」、「高昂的上香費」都讓他成了風暴中心。他不拒絕和媒體接觸,但他的每次表態往往又引發新一輪的非議。
近日網傳有少林寺弟子爆料:釋永信在海外最少有30億美元存款,在美國、德國都有別墅,他曾經跟楊瀾等明星有染,而且還包養一名北大叫李靖倩的女學生,並且跟李靖倩有一個小孩,現在母子住在德國
11月12日,少林官網被黑,假冒「釋永信大和尚」的悔過書出現在網站上,對少林商業化表示悔過。「悔過書」中列舉了諸如少林寺在網上高價出售武功秘籍、舉辦「功夫之星」海選、接待外國政要和世界旅遊小姐等活動,並稱方丈本人也儘力參加和出席各種活動,以求增加曝光率,終於以犧牲寺院清凈和佛門神聖為代價,換來了今天少林寺和其個人的名揚海外。
按照他的介紹,記者在百度中輸入「少林寺」三個字,其鏈接到的少林寺官方網站中文名稱卻變成了「少林妖孽釋永信去死」幾個大字。記者嘗試點擊鏈接后發現,少林官網無法打開。
這幾年,少林寺以「少林實業公司」和「少林影視公司」的名義開展著一系列活動,引來各種議論。

2009年是少林寺最集中被社會關注的一年,也是釋永信受質疑最多的一年。這年的12月16日,上海《東方早報》披露了一條「少林寺將在2011年上市」的消息,於是,少林寺及釋永信瞬間被各種聲音包圍!有網友感嘆,天下從此無少林!
在北京大學文化產業研究院舉行的「第八屆文化產業新年論壇」上發表演講時,釋永信表示,少林寺目前發展的重點是在海外,「在境內沒有做太多,重點主要在海外,我們的武僧和法師都用英語、德語、西班牙語在當地傳播。」
據他透露,目前少林寺在柏林、倫敦等地直接辦了40多家公司,另外還間接辦了一些公司。釋永信在演講中透露說,少林寺直接辦的公司(海外中心)就是要融入當地,每個地方都有少林寺的僧人任教,其中包括禪修、功夫、語言等。譬如在美國就有130多家武館。
但釋永信也解釋說,少林寺最初在海外的發展都是先花幾萬美元在當地租房子,收徒弟,「有點錢就希望在那裡按揭買房,再有點錢就買地建房子,我們就是要融入海外,這也不能算少林寺資產」
「文革」期間,早已式微的少林寺再次遭受毀滅性打擊,僧人被逼還俗,佛像被毀,寺產被侵。「文革」結束時,少林寺已是十幾個僧人守著殘垣斷壁和28畝薄田的凄慘局面。
釋永信作為方丈改變了這個局面。他並不忌諱言商,辯辭是:「我們出家人學佛修行,不能老待在山裡、寺里,不能安於清凈的山門、賣賣香、收收門票,該主動走進眾生的日常生活。我希望同修們能明白,佛教不避世;佛教如果避世,早就自取滅亡了。」他說:「不是我太『入世』,是我太超前。少林寺的發展經歷了3個階段:官府供給、農禪並重、商業服務。這也是中國佛教發展的大趨勢。」
「和尚也要吃飯」,這是釋永信解釋自己做法的一個重要理由。但還是引來無數爭議。在影視文化影響下,少林寺被賦予了極大的符號意義,成為某種崇高的象徵。在很多人看來,釋永信與地方政治、商業機構的合作恰恰與之相違背。
不論對釋永信持何種看法的人都無法否認的是,在他的帶領下,少林寺的影響力得以前所未有的放大,但這种放大該如何評價,一直難有公論。「手機號開光」、「被地方政府贈與豪車」、「高昂的上香費」都讓他成了風暴中心。他不拒絕和媒體接觸,但他的每次表態往往又引發新一輪的非議。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