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星:我睡了這麼多男人 不怕被男人「性騷擾」(組圖)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出水蓮 發表於 2015-8-1 17: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金星藉機大談愛情觀:「我從小到大談了那麼多男人、睡了那麼多男人,我每次都坦白情史。」如此坦白金星毫不猶豫的說道:「這樣我心裡不累,每次喝進去的那杯酒、抽的那根雪茄、看的風景是踏踏實實地,我不希望他因為緊張破壞了我的情感和戀愛的氛圍。」一席話聽得馬東、蔡康永及本期男神連連點頭。

  


  

  


  除了從不曾掩飾自己的情史,金星更是現場自曝在歐洲時,儘管沒有人知道自己的經歷,但每當有人要追求她時,金星都會主動將自己的過往和盤托出,稱這樣才能握住愛情的主動權。也由此談及了和老公的戀愛經歷:「我先生追我的時候,我就說全世界我是個最大的包袱。但他說我對你的過去不關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過去,我現在認識你了,我們兩個人拉著手是往前走,不是往後退。」兩人的豁達愛情觀和深厚感情令人動容,也因為這份坦率,金星被馬東稱為令普通人「高山仰止的人」。

  


  

  


  節目一開始,馬東、蔡康永、金星就與嘉賓談起了「性騷擾」這個話題。金星表示不介意被性騷擾,甚至直接:「歡迎騷擾,姐駕馭得了」,令現場喝彩聲一片,末了還不忘補刀「顏值高的是調情,長的丑的才是性騷擾。」爆笑言論引發現場陣陣掌聲。沒想到剛說完這個話題,金星就遭遇了現場顏值不高大兵的「騷擾」

  


  

  


  針對「伴侶的錢是不是我的錢」,奇葩辯手大兵稱在東北一個老爺兒們讓自己的老婆花自己的錢那是一種責任、一種關愛更是一種光榮。「找伴侶的最終目的是過日子,伴侶的錢就是你的錢,伴侶的幸福也是你的幸福,一輩子的錢財我們可以分的清,但是一輩子的幸福我們是分不清的。」一口流利的東北腔笑翻全場。時不時飆出的東北話「大老娘兒們」和「小白臉子」更是遭到馬東的調侃,讓其現場解釋這兩個詞的意思,大兵環視一周竟將「大老娘兒們」引到了金星身上,讓金星一下就「火」了,現場一再強調「大老娘兒們」並不是一個貶義詞,而針對「小白臉」這個明顯的貶義詞金星直接點名長相帥氣的樊野,奇葩辯手意外躺槍引發全場爆笑不已。

1

主題

156

帖子

1257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57
沙發
張楚召 發表於 2015-8-4 00:38 | 只看該作者
人妖! 你有女人的洞嗎? 你天生無洞,哪個男人會要你? 還要自鳴得意,恬不知恥!
」倍可親「為什麼老是有這個人妖的新聞? 這個令人噁心的妖怪,看到那個殭屍嘴就想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