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夢露經典裸照曝光 22歲就被逼脫光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仲國民 發表於 2015-7-31 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仲國民 於 2015-7-31 11:46 編輯



來源: 騰訊娛樂/日期: 2015-07-30




   

  據台灣媒體報道,已故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一輯被認為早已散佚的經典裸照,原照最近首度公開曝光。照片將於美國多座城市巡迴展出,同時展出的還有夢露其他照片,預估這批原照價值達數百萬美元。

  

  


  夢露裸照

  




  夢露性感照

  




  夢露曾露點拍照

  




  夢露曾露點拍照

  




  夢露性感照

  




  夢露性感照

  




  夢露性感照

  




  夢露性感照

  




  夢露性感照

  




  夢露舊照

  




  夢露性感照

  





  




  




  




  夢露性感照

  




  夢露性感照

  時間回溯到1949年。當時只有22歲的夢露剛結束跟兩家電影公司的合約,沒有工作且囊中羞澀。她被攝影師凱利(Tom Kelley)說服,以50美元(約310元人民幣)的代價拍攝一輯裸照。照片中夢露曝光了兩點,僅以借位的方式巧妙遮住第三點。夢露曾表示,當年願意祼身,純粹是因為被生活所逼,她認為「好女孩不會去拍裸照」。

  這輯照片以同一姿勢總共拍了21張。凱利後來連同底片和分色片以900美元(約5588元人民幣)賣給一家公司。1951年時,該公司把照片印製在月曆上。但由於當時法律規定郵寄品不能包含祼露色情。因此月曆照片上的夢露,被多加了(后制)一件衣服。

  當時夢露已開始成名,越來越多人認得她。翌年,「夢露拍過裸照」一事被媒體踢爆。當時她才剛剛跟「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簽約,儘管公司要求夢露否認此事,但夢露最終選擇了坦白。反而贏得大眾的同情,星運也越來越亨通。上述裸照後來登上了《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創刊號的封面。

  這輯照片的原稿一直以來被認為已經遺佚。直到2009年才在當年負責印刷月曆的公司檔案里再度被發現,讓世人有機會再睹性感女神的經典風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