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陶喆夜會神秘女同車回家 經紀人稱是親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7-30 17: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陶喆夜會神秘女




陶喆喝酒臉通紅


據報道,46歲金曲歌王陶喆日前背著五金行千金老婆江佩蓉(Penny)出軌「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自7日開道歉記者會後就神隱,才過20天,不料前晚被讀者爆料和一群人在安和路居酒屋飲酒作樂,媒體直擊他最後喝茫和1位濃妝艷抹的乳溝妹共車返家。陶經紀人楊濮仆昨第一時間說辣妹「當然是Penny」,但看過照片后卻改稱乳溝妹是國外回來的親友,Penny已提前回家招呼客人,啟人疑竇。

陶喆被「地表最強小三」以連環親密私訊對話撂倒,之前他在記者會上哽咽道歉、謝謝老婆原諒,聲稱:「這輩子只愛Penny一人。」當天就被貼出帶著Penny到王偉忠姐妹餐廳吃飯像在慶功的照片,力證夫妻感情不受腥聞影響。原以為桃色風暴已過,沒想到前晚被讀者爆料,陶喆和一群人在安和路「隆」居酒屋包廂用餐,讀者說「陪同過去的女生人比較多,也有1、2個男性」。

長發披肩穿細肩帶背心

記者趕赴現場,果然在巷口發現陶喆的黑色保姆車,司機蹲坐在路邊滑手機,只要有人經過巷子徘徊,他便起身察看,似乎在幫主人把風,記者守候期間,不時有穿著熱褲、身材惹火的辣妹從餐廳出來抽菸。

直到深夜近12點,陶喆保姆車再開回居酒屋門口準備接人,司機先進餐廳將包包拿出來放上車,之後1位穿黑色低胸細肩帶背心、長發披肩的美女步出餐廳直接上了保姆車,細看並不是陶喆老婆Penny,她滿臉通紅似乎喝了不少酒,上車彎腰時還露出深邃乳溝,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沒多久陶喆也從餐廳出來,他喝得更醉,步履蹣跚眼神迷濛,一上車便倒在後座呼呼大睡,乳溝妹被渾身酒氣的陶喆擠到一旁,抱著名牌包鎖眉撇頭望向窗外,眼裡儘是無奈,之後司機將喝茫的2人載回陶喆的敦化南路住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