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傳著名主持人畢福劍向央視辭職

[複製鏈接]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7-30 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5年4月6日,一新浪微博用戶上傳了一段畢福劍飯桌上的唱段,視頻中畢福劍唱著《智取威虎山》中《我們是工農子弟兵》的著名選段,唱一句點評一句,其中說道:「可別提那個老x養的,可把我們害苦了」「地主招你惹你了」等多句被認為是攻擊中共、毛澤東和解放軍的粗語,引發熱議。

       4月8日晚,央視網新聞中心微博發聲明,稱「畢福劍作為央視主持人,在此次網路視頻中的言論造成了嚴重社會影響,我們認真調查並依據有關規定作出嚴肅處理。」次日晚間,畢福劍在其微博公開低頭認錯,「我個人的言論在社會上造成了嚴重不良影響,我感到非常自責和痛心。我誠懇向社會公眾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為公眾人物,一定吸取教訓,嚴格要求,嚴於律己。」

       然而,事情並未就此終結,4月10日,《中國紀檢監察報》發表社評《黨員畢福劍必須講規矩》。文章中稱「進了黨的門就是黨的人」,「任何場合都不能將自己的言行凌駕於黨的紀律之上,必須遵守黨的規矩」。這意味著,作為中共黨員和喉舌工作人員,畢福劍觸怒中共正統意識形態安全,已被中紀委盯上。

      5月份有京城消息傳,央視本想低調處理畢福劍視頻事件,但因左派繼續向央視施加輿論壓力,經過內部調查后,「畢的(中共)黨籍估計是保不住了」。另外,還有傳言說,畢福劍被限制出境。但具體狀況並不清楚,是否會因此丟掉央視飯碗,甚至被開除出黨,還很難斷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2: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