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休斯敦板爺回來了!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大極品 發表於 2015-7-30 15: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雅虎體育報道,今夏自由球員查爾斯-海耶斯已經與老東家火箭隊達成了一份1年期的老將底薪合同,並且正式重回休斯頓。


  對於火箭隊的球迷來說,海耶斯不會讓他們感到陌生。這位2005年的落選新秀曾在火箭隊度過了六個賽季,並且和姚明以及麥蒂一起並肩作戰過。

  雖然海耶斯的身高不足2米(官方註冊身高為1米98),但是他的身體非常強壯,而且擅長搶籃板。在火箭隊的最後兩個賽季,由於姚明受傷的緣故,海耶斯基本坐穩了首發位置。

  特別是2010-11賽季,海耶斯在場均28.1分鐘內得到7.9分和8.1個籃板,外加1.1次蓋帽和2.7次助攻,各項數據都創造了其職業生涯的新高。那個賽季結束之後,海耶斯與國王隊簽約。

  上賽季,海耶斯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但是場均出場時間只有8.8分鐘,並得到1.7分和1.8個籃板。

  本月早些時候,雅虎體育記者馬克-J.斯皮爾斯就曾爆料稱,海耶斯已經與火箭隊的教練組進行過會面,而且他的經紀人凱爾文-安德魯也確認(海耶斯和火箭)雙方互有好感。

  現在,32歲的海耶斯正式重返火箭隊,這對於他和火箭球迷來說都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5: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