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航MH370疑似現身」最新消息匯總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5-7-30 10: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鳳凰/日期: 2015-07-29



  已知消息:



  *殘骸在位於印度洋的法屬留尼汪島海灘上被發現;

  *殘骸上有波音777特有的襟副翼設計;

  *美方初步認定殘骸來自MH370,權威消息仍待法方專家對殘骸的調查;

  *法方人員稱,要確定殘骸究竟來自哪架客機需要數周時間;

  *馬來西亞已派人前往留尼汪島;

  各方回應:

  【波音公司】波音依然致力於支持MH370調查和飛機的搜尋。我們繼續分享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分析。我們的目標與全球航空業一致,就是要找到飛機,並明確事件經過和原因。根據航空事故調查的國際法規,關於進行中的調查的詢問必須轉由相關負責調查機構回答。

  【馬來西亞航空】馬來西亞航空正在與有關部門配合確認早前在留尼旺發現襟副翼的一事,但是目前就其來源做出揣測還為時過早。

  【澳大利亞政府】馬來西亞將負責調查工作,同時法國BEA、美國NTSB、澳大利亞ATSB將予以協助。如果一旦證實殘骸來自MH370,這將於早前MH370終結於南印度洋的分析和模型相吻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1: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