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印度洋海島發現飛機陳舊殘骸 或與MH370有關

[複製鏈接]

1430

主題

1899

帖子

5866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866
小麥穗 發表於 2015-7-30 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社紐約7月29日電 印度洋留尼旺島的法國空軍基地成員29日表示,當地時間29日,在該島海岸線上發現飛機殘骸。目前調查人員正檢查該殘骸是否與2014年失蹤的MH370航班有關。

據此間CNN報道,留尼汪島當地時間29日上午,負責清潔海岸線的工作人員發現了大約一段2米長的飛機殘骸。這塊殘骸為機翼或襟副翼。

最初的信息表明,這段機翼可能已經在水裡浸泡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上面附著了許多貝殼。目前調查人員正在調查該殘骸的來源。在審查了新聞網站上刊載的圖片后,有航空安全專家認為,該碎片的尺寸和形狀不符合現代客機標準;但也有專家認為不排除該殘骸與波音777客機的關聯性。

有專家根據殘骸圖片辨稱,如果該殘骸來自於一架噴氣客機,它更像是襟副翼而不是機翼。

該殘骸的發現在社交媒體激起熱烈討論。不過,更多的人認為:現在下結論說這塊殘骸是否屬於MH370都還為時過早。

該殘骸發現地點留尼汪島距離馬達加斯加島約380海里。據報,該地點距離最後一次看到MH370行蹤大約3800英里。並且與此前集中搜索該飛機的水域相距甚遠。

2014年3月8日,載有239人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由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根據數據分析,認為該航班墜毀於南印度洋,但搜救團隊在南印度洋進行了大規模的國際搜索,至今尚未發現其蹤跡。

2015年1月,馬來西亞民航局正式宣布失蹤的馬航MH370「失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