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僧釋永信到底有沒有玩女人?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誰都不曾想到,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再度突然踏上輿論的風口浪尖,和前幾次一樣,又是有人稱他「玩弄女性。」此次舉報釋永信的人自稱「孫正義」,少林寺在發現網帖后,稱其為「造謠誹謗」,向警方報案,報案材料上顯示孫正義的法號為「釋正義」。
   
   可見,舉報者正是佛門中人,也只有佛門中人,尤其是同寺的僧侶,才有可能知悉釋永信的隱私。網帖上還留有舉報者的手機號碼,在官方狠狠整頓網路,嚴厲打擊網路造謠者的當下,倘若不是掌握了真材實料,估計誰都沒有這個膽子敢於舉報少林寺的高僧大德釋永信。
   
   在幾年前,就曾經有網帖稱釋永信包養女大學生,少林寺官網甚至堂而皇之地刊登過釋永信的悔過書。不過,最後,事情都是不了了之,釋永信依然穩居方丈寶座,而發帖者也不見被警方拘捕或與釋永信對簿公堂。
   
   還有一次,釋永信在面對媒體的鏡頭時,竟然拿出了一個攝像頭,稱是從自己的床頭髮現的。由此可見,在少林寺內部,對釋永信不滿和不信任的人不少,否則,一般的人只怕是想進方丈室都難,更何況去給釋永信的床頭裝個攝像頭呢?
   
   不可否認,隨著經濟的發展和享樂主義的風行,在各大廟宇當中,風氣日益敗壞,吃魚、吃肉、喝酒的葷和尚比比皆是,而玩女人的和尚也所佔比例不小。和尚吃葷菜,比普通人厲害得多,很多和尚都在空餘時間下山,然後在隱蔽的地方換上便服吃喝玩樂,有的和尚甚至還讓女性懷上了自己的孩子。
   
   古人看和尚有沒有吃葷,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這名和尚臉上是否泛出紅光,是否有橫肉。大凡具備這兩項特徵的和尚,十有八九都是犯了葷戒。而和尚有沒有犯色戒,則不是可以輕易判斷的,這需要掌握確鑿的證據才能下結論。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吃肉的和尚多半也玩女人。
  
   釋永信到底有沒有和女性有染?從他的面相看,可能性很大,大家不妨將釋永信跟凈空法師、星雲大師比一比,絕對氣質相去十萬八千里之遙,釋永信的臉上沒有一絲祥和與恬靜。雖然暫時無法肯定釋永信是否真的「出軌」了,但是,從釋永信屢屢被桃色醜聞纏身的情況看,很可能,對他的舉報不是空穴來風。
   
   此時此刻,相信釋永信自己是難以自證清白的。不過,相信他玩了女人只能算判斷,最後的結論還得由相關部門來下。希望這一次,警方能將此事查個水落石出,如果舉報屬實,釋永信就該立馬下課,如果真是造謠,就該將舉報者繩之以法,如果最後又是雙方和平解決,那也說明釋永信真的和女性有染。(文,劉逸明)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