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袁立與前夫「閃婚閃離」狗血內幕!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說起袁立,大家自然會想到《鐵齒銅牙紀曉嵐》中的杜小月、《永不瞑目》中的歐陽蘭蘭、《致命邂逅》中的杜拉拉等,這些性格各異的角色,使得觀眾們熟悉了袁立。袁立原名袁莉,因為感到這名字太女性化,才把「莉」改成了「立」。由於她爽直的性格,有人竟叫她「嘎子哥」或「嘎莉莉」。

  袁立與前夫趙嶺是在拍電視劇《大校的女兒》相識相愛的,其實,而對於這段姐弟戀,趙嶺的父母是不同意的,不過,在經歷了一波三折后,兩人在2005年9月9日悄悄在北京登記結婚。結婚後兩人住在京郊順義名為「麗京」的花園別墅,有媒體多次拍到袁立和小她兩歲的男友趙嶺一起出入「麗京」花園別墅,兩人還開始過上平民生活,到農貿市場和小販討價還價,買葡萄、買雞蛋……雖然這些報道沒有得到袁立的正面回應,但是這些細節卻見證了娛樂圈中一段愛情的存在,也讓袁立隱秘的感情生活首度見光。

  愛的反面一定是恨?至少對於袁立「閃婚」結識的丈夫——演員趙嶺來說,答案是的。這一對曾在片場日久生情、秘密結婚的夫妻,最終以互相指責收場,袁立說趙嶺是個酒鬼、不思進取;而趙嶺反駁袁立不要臉,並於2008年3月21日在博客上暗示袁立不孝,並決定「從今天起我將決定當一名惡人好好懲罰這個無辜的善良的女孩子。」一位熟悉兩人關係的某圈中人透露:趙嶺確實貪杯,甚至失控與袁立打架;而袁立的複雜情史和名氣給男方造成巨大的壓力。

  趙嶺和袁立鬧離婚的原因,此前外界猜測不少。而在名為「庭審紀實」的博文中,趙嶺公布了他和袁立出席離婚案審理時的情況,其中有一段他和法官的對話,法官對他說:「請你只回答接不接受法庭調解,同不同意離婚。」他稱自己當時低下頭說:「因為袁立有第三者的存在,我要她自己說出真相併道歉,否則我不同意離婚。」

  趙嶺披露:「案件最後的結果由法官判決我們離婚,沒有關於夫妻財產的任何判定,由我歸還曾向袁立借的46萬元,訴訟費75元由我承擔。袁立站在對面沖我得意地昂起了頭,笑了一下。」對此判決結果,趙嶺並不滿意,並提出要進行上訴。

  而在「庭審紀實」的博文中,趙嶺認為庭審的工作人員一直在偏袒袁立。趙嶺在博文中稱:「本來應該是六個人———我也請了律師,但當我給他打電話時,他提醒我對方已經把這事搞定了,勸我別再費勁了。」於是六人變成了五人,趙嶺在沒有律師的情況下出庭。

  情也更為淡定:「我是一個極度渴望自由的人,不想被婚姻束縛,我不認為結了婚就一定幸福,不結婚就一定不幸福。」在袁立看來,愛情就是一場遊戲,如果一個人的心沒有靜下來,即便結了婚,以後依然可能起爭執。「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是沒有永久保鮮的。只是有一個保鮮期而已。愛情的保鮮期更短暫。」袁立說,「女人是需要有一個肩膀來依靠的,煩心事有他來抵擋。我何嘗不希望有這樣一個男人出現?但是現實生活往往事與願違,可能因為我太獨立了,往往是我要照顧別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