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馮小剛替湯唯出頭,在跟誰叫板?

[複製鏈接]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7-21 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天由馮小剛監製的電影《命中注定》召開發布會,馮小剛、導演張皓、主演湯唯廖凡等亮相,馮小剛不改語出驚人的本色,他在發布會現場說:「過去對湯唯太不公平了,因為一部電影被封殺,要封殺也應該封殺始作俑者李安,或者梁朝偉,怎麼也不能封殺湯唯,這事兒太混蛋了。我就恨這種不公!所以我一定要請她來。」

對於馮小剛這種激烈的反應老海其實一點都不奇怪,熟悉他的網友可能也都知道,他只要是開始開炮的話,一般都會有一定的目的性,這次也不例外,為了新片的發行順利,再次開炮。

看著他似乎在替湯唯鳴不平,甚至說封殺湯唯不如封殺導演與男主角,可實際真是這麼回事嗎?老海覺得未必如此,而網友們對此的反應也不一樣,網友949926632說「當年封殺她的時候你怎麼不說?」而網友塔夫狗說「色戒算是很經典了好吧,要封殺先把那些個粗製濫造的弱智電視劇和娛樂節目大電影的封了!」更有一位叫1874781050尖銳地指出「你們是沒聽出來馮導是在嘲笑廣電總局嗎?…………」更有網友說馮小剛這其實是替華誼叫板「國民老公」的爹。

其實網友們說的都有道理,只是所處的角度不同而已,對於馮小剛來說無所謂對與錯,只要能讓大家關注他監製的這部新戲,那就是勝利,這點對於他這樣的老油條來講是再明白不過的事。

也正是如此,每每看到馮小剛對外開炮的時候,老海都急於想知道後面是不是有啥新節目,幸運的是每次他都沒令大家失望。像他第一次參加錄製綜藝節目的時候就連續放炮,而前兩天還替陳凱歌出頭,這次又替湯唯出頭,不知道還以為他真是這個圈中的老大呢。也許他演黑社會老大演的太過癮,一直沒能從角色中走出來?若這樣倒挺佩服他的,但老海覺得馮小剛導演應該是屬於「收放自如」的高人。

為了作品而開炮,這其實沒有啥好說的,如今又有誰不是為了宣傳而在努力呢?好的作品離不開宣傳,只是宣傳往往也應該有個度,宣傳也應該有個底線。不管是演員製造話題還是導演搞點小緋聞,也不管是用觀眾的口碑去傳頌還是借且影評家之口,其實萬變不離其宗,就是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認可自己的作品。可這個火候是否能把握好是重中之重,因為一旦火太旺就容易給炒煳了,到時就會黑一大塊,以至於大家為之反感,相信這是任何人都不願意看到的,可是若火太輕,往往又起不到宣傳的效果。對此,老海突然覺得馮小剛真的是高手,每次開炮看著火力十足,可最後都是不了了之,不但引起了大家的圍觀,又是那種雷聲大雨點小的。

這次其實也不例外,正如前面那位網友所說的一樣,其實馮小剛的炮火肯定不是對準同行,因為以他的智商顯然也不會做這樣的傻事,不然也不會混到今天的地位。他把炮火對準了廣電總局,可又不明說,就這一點還真是讓老海佩服的五體投地,因為這真是既當了婊子又立了牌坊,試想一下,如今娛樂圈的那些大佬們誰敢這樣?誰又有這樣的智慧呢?不但湯唯對其感恩,相信那些梁朝偉的粉絲也不會討厭他,畢竟他一炮下去,大家又想到了《色戒》,又有很多影迷去翻看那部作品。這就是我們的「小鋼炮」的威力,不服能行嗎?

另外讓老海佩服他的,就是他對愛情觀的態度,很直率,也是在昨天的那個發布會上,他說說:「人不要循規蹈矩的生活,我覺得那樣沒意思,很無聊,所以要拍一些不同的故事。事實上找女孩也一樣。」就是不知道徐帆聽到這些會咋想?還有就是那些一心想進娛樂圈的女孩子們,這是否又是你們的一個絕好機會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