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C919大型客機首架機翼身整流罩掛簽交付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5-7-19 14: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由中航工業哈飛公司為C919大型客機項目研製的首架機翼身整流罩部段通過局方檢查,並掛簽交付,發運至中國商飛上飛公司,後續將按計劃裝配至101架機。

  C919項目翼身整流罩部段的研製工作始於2012年,由於該部段工藝協調和製造難度較大,在製造過程中遇到工藝協調面多、復材零件加工難度大等困難。

  面對難題,中國商飛上飛公司駐哈飛代表室、C919大型客機哈飛現場工作IPT團隊積極協調,做到問題專人負責,故障及時處理,並通過建立微信工作平台,加快問題的解決。為嚴保節點,哈飛公司加班加點進行生產製造,對問題主動協調解決。針對交付預檢查發現的問題,各方齊心協力,對各項問題梳理原因和整改措施,一條條加以落實、關閉,保質保量完成了工藝準備、工裝製造、零件製造、部段裝配等工作。

  在6月30日至7月2日的局方適航檢查中,針對局方提出的問題,上飛公司職工與哈飛現場人員「齊步走」,加快落實解決措施,確保問題項在檢查前得以關閉。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