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聽馬雲的話炒股 趙薇損失40億人民幣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15 0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聽馬雲的話炒股 趙薇損失40億人民幣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 馬雲相關新聞匯總
   專題:中國A股成全球熱點 戰況直播

  中國媒體9日報道,中國女演員趙薇聽從阿里巴巴總裁好朋友馬雲炒股建議一月之間身家蒸發40億元人民幣。
  趙薇聽從馬雲建議,從去年開始和丈夫一起投資3個公司,如今遭受中國股市暴跌打擊。去年12月,趙薇向馬云為大股東的香港阿里巴巴影業投資31億港幣,因股價下跌將近70%,上月8日損失14.7億港幣。今年2月購買浙江唐德影視的117萬股,因股價暴跌至半價,損失了11,000萬元人民幣。5月 8日,跟隨馬雲購買香港金融公司瑞東集團的36,000萬股,由於該公司股價下跌45%以上,致使趙薇蒙受216,000萬港幣損失。而在購買該股份時,趙薇獲74億港幣收益,被譽為「演藝界的巴菲特」。
  趙薇與馬雲私交甚厚,甚至會一起參加大學同學聚會。趙薇是中國一線明星,曾出演《少林足球》、《赤壁大戰》以及《還珠格格》。2009年與新加坡房地產富豪黃有龍(39歲)結婚後,連續投資影視企業,在財界有著深厚人脈。
  中國媒體以趙薇投資失敗,報道稱「連馬雲也挽救不了股市暴跌」。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14/373261.html#ixzz3fv2xpC4J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3: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