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那英PK全智賢?天後撞衫"連連看"!(組圖)

[複製鏈接]
浮生未歇 發表於 2015-7-11 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進入夏天,明星們的服裝也越來越艷麗多變了!但即使煞費苦心打扮,也時常躲不掉撞衫的命運哦!

  

  左:那英 右:全智賢  這款Givenchy的波點西裝套裝被兩位天後都穿過,那英的搭配比較規矩,;而全智賢則比較隨意,選擇挽起襯衣袖子,把外套披在肩上,但熒光綠的指甲油色實在是不太和諧啊!

  

  左:李玟 右: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  這條Versace的拼接短裙穿在李玟身上很好地凸顯了她的身材優點,但過多首飾則顯得優點累贅;而Mariah Carey則是輸在身材上啦!

  

  左: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 右:艾米·羅森(Emmy Rossum)  作為首位維秘天使,46歲的史蒂芬妮氣質猶存,性感女人穿起刺繡來真是「我見猶憐」。而28歲的美妞艾米·羅森甜美浪漫,與她本人的氣質十分契合。 

  

  左:艾米·羅森(Emmy Rossum) 右:凱瑟琳·麥克菲 (Katharine McPhee)  艾米·羅森的「低調」金色配飾顯得高級,直發落落大方又摩登,纏繞涼鞋是今年大熱。凱瑟琳·麥克菲用粗粗的手鐲增加「視覺分量」,捲髮和銀色細帶涼鞋顯得很溫婉。 

  

  左:麗亞·米雪兒(Lea Michele) 右: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同款不同顏色的低胸長裙,穿在兩個同樣擁有無可媲美的身材條件的時尚icon身上,年輕貌美的米蘭達看起來卻更加迷人性感。

  

  左:舒淇 右:科洛·莫瑞茲(Chlo? Grace Moretz)  一邊是成熟性感的東方美女,一邊是年輕可愛的小妹,舒淇韻味十足的大波浪捲髮搭配裸色尖頭高跟鞋要比科洛的T字涼鞋更加時尚優雅。

  

  左:艾瑪·沃特森(Emma Watson) 右:伊娃·朗格利亞 (Eva Longoria)  小魔女最擅長駕馭黑白兩色的禮服,金色耳飾與紅唇Chic十足,妥妥的高級感。而性感伊哥難得走帥氣路線,細帶涼鞋輕盈百搭,只是項鏈有點太「惹眼」。

  

  左:艾米·羅森(Emmy Rossum) 右:薩拉·海藍德(Sarah Hyland)  同樣是清新感十足的印花傘裙,Emmy用森女感十足的白色平底鞋和單肩包塑造鄰家小妹的形象,而Sarah搭配尖頭高跟鞋和DIOR手提包,則氣場十足。

  

  左:章子怡 右:楊穎AngelaBaby  古板單調的All-baCK髮型加上繁多累贅的首飾讓章子怡看起來老氣橫秋,相比之下AngelaBaby一頭直發造型搭配紅唇則讓她看起來像一個可愛的洋娃娃。

  

  左:凱麗·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 右:Lady Gaga  同款的印花套裝,Kerry凌亂的髮型加上大媽掃街般的單肩包,實在是讓人難以想象這是明星的著裝哦,而甚少穿得如此正常的Lady Gaga則表現更加,復古的盤發加上墨鏡很有年代感! 

  

  

  左:賈乃亮 右:EXO成員朴燦烈  「神經乃爸」選擇直接套頭演繹這款衛衣,休閑大方,而朴燦烈則在裡面加搭了襯衫,更具有學院風情。 

  

  左:井柏然 右:李易峰  兩位型男同時選擇了華倫天奴的印花西裝,一個陽關帥氣,一個憂鬱迷人,真是讓人很難抉擇哦!

  

  左:奧利維亞·維爾德(Olivia Wilde) 中:秦嵐 右:SiStar組合成員寶拉  方臉美人Olivia Wilde的優雅大氣與西服套裝很相稱,超大號配飾彰顯功力。而這套衣服看起來不太適合秦嵐,褲長拖泥帶水,衣服也似乎大了一號。SiStar組合成員寶拉的金髮太閃耀,擺Pose凹造型,也難撐帥氣斗篷式西服!  

  

  左:楊千嬅 右:韓孝珠  拿著大號手包的楊千嬅站在老公旁邊顯得發福了不少,厚底涼鞋也顯得有些老氣,而韓孝珠的搭配看起來則更加清新和優雅,一頭捲髮十分迷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3: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