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炳華接替李小琳掌舵中電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7-10 10: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中電投和國家電重組完成後,作為原中電投集團的「三號人物」,李小琳的去向一直未明確,引發外界各種猜測。幾乎與此同時,一些關於大唐集團、國家電網、南方電網等多家能源央企高層人事變動的流言也頻頻傳出。局面一時撲朔迷離。


不過,當中國大陸媒體在7月6日宣稱,李小琳坐實傳聞,將赴任大唐電力。此後,官方媒體也相繼刊文表示李小琳將調任大唐。至此,一度甚囂塵上的李小琳調職疑雲才得「撥雲見日」。


然而,因「一把手「李小琳調往中國大唐集團公司之後,國家電力投資集團(下稱國電投)公司旗下二級單位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下稱中電國際)的董事長、黨組書記一職空缺,7月9日,從中國大陸多方消息獲悉,國電投董事長、黨組書記王炳華將接任這一職務。


其實,稍早前國電投的成立以及「電力一姐」李小琳的職位變動,在外界觀察者的眼裡看來,是電力系統高層領導大調整的引子。結合6月24日陸媒界面新聞的披露,在大陸電力圈內流傳的一份人事調整名單中,包括李小琳在內,涉及了國家電網公司、南方電網、大唐集團等多家公司的一、二把手的職位變動。為此,有分析人士認為,在2013年中國新一屆政府組成之後,重啟電改呼聲再起,此間各利益方博弈多日,至今新電改方案終塵埃落定。


如今,隨著李小琳正式前往大唐電力

任職,王炳華接替李小琳,中國電力系統的人員大換血已然拉開了新的篇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