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跌破眾人眼鏡 林書豪宣布加盟黃蜂(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10 07: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跌破眾人眼鏡 林書豪宣布加盟黃蜂(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林書豪資料圖 圖自台灣「中時電子報」
  7月9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不是小牛,也不是公牛或七六人,林書豪這次決定跌破眾人眼鏡。林書豪今天透過個人網頁宣布,下季確定加盟夏洛特黃蜂,正式成為黃蜂老闆「飛人」喬丹的員工之一,「來到我生涯第一次成為自由球員時刻,經過很多次祈禱與跟家人、朋友討論,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加盟夏洛特黃蜂了!」
  「我的旅程從未跟自己想象中的一樣,幸好上帝一直指引著我,且讓我保持自信,在此感謝黃蜂總教練克利福德與黃蜂高層願意給我這次機會。」林書豪寫著:因為他們願意給我時間訴說,且看我的比賽,更強調他們有多信任我。那些耐心等候我的新聞的球迷,謝謝你們加入我的旅程。
  生涯效力過勇士、尼克、火箭與湖人的林書豪,上季在湖人平均可拿11.2分、4.6助攻,黃蜂將成他效力的第5支NBA球隊(第2支東區球隊)。上季黃蜂只拿33勝49 敗,排在東區第11,在今年利伯維爾場上,雖僅搶到前拓荒者前鋒巴坦,卻擁有阿爾傑佛生、肯巴·沃克等好手,有了林書豪加盟,勢必很有看頭。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9/372340.html#ixzz3fRMftnj6

111

主題

124

帖子

73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36
沙發
打豆豆 發表於 2015-7-13 15:33 | 只看該作者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