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能靜帶高大帥兒子吃飯 十指相扣似情侶(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10 07: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伊能靜帶高大帥兒子吃飯 十指相扣似情侶(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伊能靜早前曾曬出兩張帶兒子一起吃飯的照片,照片中她緊摟兒子親密合影,雖然小哈利的臉被巧妙地用文字擋住,但仍然能看出已經13歲的他變得高大又帥氣。其實照片拍攝當天,騰訊娛樂恰巧在餐廳碰到伊能靜,記錄下了當時的情況。
  只見母子二人並排坐在餐桌同一邊,對面坐著一位美女,三人一邊吃一邊嗨聊。當天伊能靜化了淡妝,美麗清新如少女,享用完美食還當眾吮起了手指,年齡頓時又倒退10歲,直接變成小女孩。而哈利也吃得狼吞虎咽,把帥氣的側臉鼓成了包子,萌態十足。吃完之後,伊能靜和哈利又研究起了手機,二人把腦袋湊到一起,十分親密,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情侶,逗媽媽開心的哈利也充滿了暖男氣質。
  直到深夜,三人才走出餐廳準備開車回家。只見伊能靜身穿白色連衣裙,哈利則是襯衫+短褲+休閑鞋的打扮,還戴了一頂圓禮帽,時尚程度絕不輸給被奉為教主的老媽,並且個頭已經超過了伊能靜。才13歲身高就達到165公分左右,長大了絕對又是長腿小鮮肉一枚。從伊能靜連助理都要選長腿美女來看,她應該對這個自己最重要的「作品」相當得意,走路都要跟兒子十指相扣,可謂低調的炫耀。好了好了,我們都知道你有個帥氣的兒子,所以什麼時候帶給大家看看?
  


  伊能靜與兒子
  


  伊能靜與兒子吃飯
  


  伊能靜聊天
  


  伊能靜兒子帥氣
  


  伊能靜會友
  


  兒子牽著媽媽
  


  伊能靜和兒子一道回家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9/372328.html#ixzz3fRMUWAqv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2: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