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達做客楊瀾節目 與楊瀾發生激烈爭執(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8 0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英達做客楊瀾節目 與楊瀾發生激烈爭執(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英達參加北京衛視《楊瀾訪談錄--人生相對論》
  7月6日,北京衛視《楊瀾訪談錄--人生相對論》迎來兩位深受觀眾喜愛的喜劇演員:英達和賈玲。英達,憑藉紅極一時的《我愛我家》讓大家認識了他,除了喜劇演員,他還有很多身份:導演、編劇、主持人、影視公司總裁…多年來,觀眾對他的喜愛程度始終不減。然而,在事業成功的背後,他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對自己嚴格要求的他,竟然也對兒子進行「虎爸」式的教育,他為何對愛子如此嚴厲呢?
  賈玲,2010年和搭檔白凱南在春晚上的首次亮相,便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從業多年,她從未放棄追尋自己的喜劇理想,不斷創作新的作品。她是眾多觀眾喜愛的喜劇明星,然而,在歡聲笑語的背後,她卻承載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壓力。長達兩年的時間沒有任何作品,甚至心灰意冷想轉行,最後又是什麼讓她重拾信心,再次站上舞台把歡樂帶給大家?
  「虎爸」英達:流血也要堅持
  現場與楊瀾爭執不休

  在英達的心目中,孩子的成功才代表了自己的人生也是成功的。正因為如此,英達對自己的小兒子巴彥異常嚴厲,從不放鬆對他的教育,三歲開始學習鋼琴,每天練習不少於三個小時,然而小小年紀的巴彥卻迷上了冰球,英達就經常以冰球來「要挾」兒子——兒子只有好好彈琴,才能得到批准參加冰球訓練。在這樣的方式下,兒子巴彥沒有讓父親失望,鋼琴水平突飛猛進,在各比賽中屢獲冠軍,同時在冰球比賽中也獲得了許多重要的獎項。
  巴彥在練習冰球時難免受傷,但他始終咬牙堅持。有一次在看牙醫的時候,還跟醫生開玩笑說,「醫治牙齒不用太仔細,反正打冰球的剩不了幾顆牙。」英達十分心疼但從不表露。而為了親近父母,巴彥竟在父母的卧室沙發上睡了六年!儘管對孩子諸多愧疚,但英達也從未表露出來,反而會更加嚴厲。
  在節目現場,英達和楊瀾在談到成功的定義時,倆人的意見出現了極大分歧。英達秉承祖訓,認為培養出成功的孩子才能證明自己的人生是成功的。他認為孩子一定要出人頭地,絕不能輸人一籌。然而,楊瀾卻覺得孩子應該快樂成長,對英達的教育觀不敢苟同。為此倆人引經據典,展開了一番激烈地辯論。
  賈玲:走上喜劇道路是一場意外 越成功越失落
  賈玲從小就喜歡逗人笑,在喜劇表演上十分有天賦。但她從小的夢想,卻是做一名影視劇演員。她自信滿滿的參加了北影的考試,卻慘遭失利。第二年,重振旗鼓的賈玲,竟然同時考上了中央戲劇學院的戲劇班和喜劇班,夢想近在咫尺。但一場烏龍事件卻讓她的滿腔希冀全部落空。中戲打電話給賈玲的母親通報喜訊,並讓家長決定孩子是上戲劇班還是喜劇班。賈玲的媽媽興高采烈的說了「戲劇班」,但由於口音,招生的老師錯聽成了「喜劇班」。賈玲縱有萬般不願意,奈何事情已成定局。陰差陽錯,賈玲從此走上了學習喜劇的道路。但也正是這個決定,讓她找到了真正適合自己的方向。
  憑藉春晚上的精湛表演,全國觀眾都認識了賈玲,她也從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逐漸成長為著名的喜劇演員。然而,賈玲自己卻說,她越成功卻越覺得失落。原來,就在賈玲考上大學的一個月之後,她摯愛的母親,竟然永遠的離開了她。不久之前,賈玲還在母親的懷裡撒嬌,然而幾個月之後,一場意外就讓母女二人天人永隔。年僅19歲的賈玲,再也沒有了任性的權利,現實逼迫她快速成長。無論她在春晚上的表演如何成功、觀眾如何喜歡她,曾經微笑著支持她的媽媽,都再也看不到了。成功的喜悅無人分享,帷幕落下后是深深的失落。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8/372040.html#ixzz3fFrQMJxR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