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靚穎回應男友示愛: 他"傻" 只好我負責浪漫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7 07: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靚穎回應男友示愛: 他"傻" 只好我負責浪漫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7月5日,針對網上傳的沸沸揚揚的男友對張靚穎的求婚猶豫不決甚至發生爭吵的說法,男方發文稱「張靚穎是此生唯一」。隨後,張靚穎轉發此微博,回應男友的示愛。
  


  張靚穎與男友馮柯
  7月6日報道 7月5日,針對網上傳的沸沸揚揚的男友對張靚穎的求婚猶豫不決甚至下台發生爭吵的說法,男方作出回應,髮長文稱「張靚穎是此生唯一」。隨後,張靚穎轉發此微博,回應男友的示愛:「因為這個傻子把所有智慧都用在了為我創造可以放心唱歌的環境上,所以沒辦法,我只好負責浪漫了。」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7月4日,張靚穎演唱會上突然公布戀情,不僅讓歌迷,也讓男方大感意外,甚至有網友懷疑男方猶疑不決等傳聞。7月5日,馮軻微博回應:現在回想起來,哪怕給我十秒鐘的機會讓我平靜一下,我也絕不會是昨晚的表現。他還表示:求婚不能簡單對付,張靚穎是此生唯一!
  馮軻示愛全文如下:
  我現在依然沒有清醒過來,昨晚發生的一切。作為這台演唱會的總負責人,我承擔的最重要責任,就是提供最好的條件,保證靚穎在台上完美地表演。
  每一次,當現場絕大部分人沉浸在她音樂中的時候,我往往都在後台盯著所有的環節。當工作人員拉著我,讓我上台的時候,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第一反應是出事了。現場粉絲的呼喊和工作人員的推拉,在大家說「靚穎讓你上台」的過程中,我似乎有點明白髮生了什麼。
  當我好不容易被推上台,刺眼的燈光和光彩照人的她,以及台下巨大的歡呼聲一下子把我的智商收走了,大腦中只有一片空白。現在回想起來,哪怕給我十秒鐘的機會讓我平靜一下,我也絕不會是昨晚的表現。其實這樣的場景,我已經有過無數次設想,有過無數種創意,但都不會是昨晚的場面,我知道靚穎的要求,求婚一定不能用這種簡單的方式就對付過去。昨晚,我最終沒有跪下,沒有說嫁給我,是因為我內心的執拗和我已經在做的計劃相違背相衝突。
  很多人稱靚穎女神,我從未稱呼過,但在我心中早已經是。 十年來,她把最好的青春年華獻給了音樂。也把最好的愛情給了我們倆。我們一起走過,始終如一,相守相持,我感謝她從一夜成名到今天的光芒萬丈后,依然對我這個普普通通的中年男人,不離不棄。
  我今天依然不會用這篇文字來替代一個神聖莊重的時刻。但我知道,此生你是惟一。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6/371754.html#ixzz3f9hOXcT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