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人指點?張靚穎被曝通過"逼婚"拿回少城股份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7 06: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人指點?張靚穎被曝通過"逼婚"拿回少城股份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中國A股出大問題 快訊直播
  7月6日,有微博認證網友「八姨建軍姐」發文爆料,稱張靚穎之所以突然「公布戀情」,是在高人指點下,通過結婚這一方式讓少城時代成為夫妻共有財產。
  


  爆料人微博截圖
  


  網友曬少城時代股權情況
  


  張靚穎與馮柯
  7月6日報道 7月4日晚,張靚穎在長沙演唱會上公開了與少城時代CEO馮柯長達12年的戀情,隨後兩人微博甜蜜互動,馮柯發文對張靚穎說「此生你是唯一」,張靚穎幸福回應「我負責浪漫」。情節雖甜蜜,但也有網友認為張靚穎在演唱會現場的「公布戀情」是在「逼婚」馮柯。
  7月6日,有微博認證網友「八姨建軍姐」發文爆料,稱張靚穎之所以突然「公布戀情」,是在高人指點下,通過結婚這一方式讓少城時代成為夫妻共有財產,拿回本屬於母親的公司的股份。
  爆料人在微博寫道:「八姨打聽到張靚穎逼婚的真正原因是少城時代股份變更,圖片是工商系統查出的信息,馮柯股權佔了60%,公司已經姓馮了。之前股東張桂英是張靚穎的媽媽,變更后被女婿踢出去了。現在推算演唱會逼婚也肯定高人指點了,這樣一來,結婚了公司就是真的夫妻店,共同財產,也算變相把公司收回來了。」
  有網友質疑了爆料的可信度,稱如果馮柯不與張靚穎求婚該如何。爆料人隨後回復網友道:「逼婚是唯一能把公司拿回來的辦法了。張應該是賭了一把。曝兩年小三也是故意的,如果男的不和她結婚,張的名聲壞了,接不了代言粉絲流失掙不到錢,這男的也有巨大損失。就是你不讓我好那就大家別想好!」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6/371789.html#ixzz3f9eecYP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