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劉翔曾向吳莎求婚成功 在上海婚房都已買好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6 0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曝劉翔曾向吳莎求婚成功 在上海婚房都已買好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劉翔正式離了!相關新聞匯總
  一位從小與吳莎訓練的好友告訴記者:「聽說劉翔還為此在上海買了婚房,計劃等劉翔退役后兩人準備婚禮。聽吳莎之前也說過,劉翔曾向吳莎求過婚,吳莎也答應了,當時求婚戒指我們都看到了。」
  


  
劉翔前女友吳莎


  如果不是劉翔的閃婚閃離,估計很難有人會將劉翔與「安徽伊娃」吳莎聯繫到一起。昨天,網路爆料劉翔離婚後迅速與吳莎複合,這一消息立刻讓劉翔的婚姻話題再次提上風口浪尖。昨天記者試圖聯繫吳莎和劉翔,但二人手機都處於關機狀態,在截稿時,發給兩人的簡訊都未能回復。不過記者從他們身邊處了解,「他們確實戀愛,甚至求婚戒指都戴在手上。」關於他們目前的狀態,他們表示只能讓當事人回答。
  事實 劉翔曾向吳莎求婚
  飛人劉翔退役后,他的婚姻便成了他的又一關注話題。在與葛天結婚前,他身邊似乎總缺少那麼一位正牌女友。好事的媒體則捕風捉影地亂點鴛鴦譜,從央視田徑記者冬日娜、名模張梓琳、劉翔小師妹王麗(微博)、女排國手馬蘊雯(微博)等多人都曾被「點」成飛人女友。可是,劉翔的婚姻並不順利,剛與葛天閃電結合不到一年,又閃電離婚,就在離婚不久,就有媒體曝出劉翔前女友是我們安徽人。「吳莎確實與劉翔談過戀愛,他們還是運動員的時候就已經確定關係。」一位從小與吳莎訓練的好友告訴記者,「吳莎是在瀋陽全運會後退役的,那時他們已經談了一段時間,聽說劉翔還為此在上海買了婚房,計劃等劉翔退役后兩人準備婚禮。聽吳莎之前也說過,劉翔曾向吳莎求過婚,吳莎也答應了,當時求婚戒指我們都看到了。但是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們卻沒有在一起。」
  圍觀 兩人關機避風頭
  自從6月26日,網帖爆料吳莎為劉翔前女友后,吳莎的生活就註定沒法平靜了。吳莎的個人微博迅速被「觀光團」佔領,微博上發布的多幅靚照也被媒體刊登出來。記者多次撥打吳莎的手機,始終處於關機狀態。記者從劉翔好友那裡得知,「我們現在聯繫劉翔都是通過其他方式,他表示現在不是接受採訪的最佳時機。」
  6 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舉行的全國田徑冠軍賽暨世錦賽測試賽,如此重要的比賽,吳莎作為安徽隊田徑主力、女子800米新秀王春雨的教練,竟然未出現在 「鳥巢」現場,令人意外。據接近吳莎的知情人向記者表示,「吳莎現在不在合肥,估計要躲一陣子了。」「吳莎確實是劉翔的前任女友,這是事實啊。」,一位接近吳莎的人士向記者確認。
  闢謠 葛天否認插足劉翔感情
  據知情人透露「吳莎現在不在合肥,應該和劉翔又在一起了。兩人當年交往後最終未能走在一起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葛天的插足倒追。」對此,昨天下午葛天給予正面回應:「從沒介入過任何人的感情。」
  6月25日,劉翔在微博上宣布與葛天離婚,震驚文體圈。而劉翔與安徽撐桿跳美女、全運冠軍吳莎曾經交往過的傳聞也被挖出。劉翔與吳莎是在2009年全運會之後交往過。男女雙方還曾涉及到談婚論嫁,但這段地下情一直沒有公之於眾。
  對此,昨天下午當有網友將報道截圖貼到了葛天微博的評論中,葛天給予正面回復:「從沒介入過任何人的感情。」顯然,葛天與劉翔已經解除婚姻關係,但圍繞著兩人的感情糾葛似乎剪不斷理還亂。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5/371627.html#ixzz3f3c3Ss5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4: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