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崔永元曬與袁立山水間合影 曾勸其關掉微博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6 02: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崔永元曬與袁立山水間合影 曾勸其關掉微博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7月3日,崔永元在微博中曬出和袁立的合影,並寫道:「山美人美」。隨即袁立轉發並評論:「崔老師,真美!」照片發布后,引起網友們圍觀熱議。
  照片中,崔永元與袁立在山水田園間合影,二人相依坐在橋上。袁立穿著深藍色長袍,崔永元一襲休閑裝。山清水秀之間,畫面十分和諧。


  崔永元在微博中曬出和袁立的合影
  微博發出后,網友們紛紛圍觀留言,稱:「你倆都是說真話的人!」「真是山美水美人也美!」同時也有網友關注到袁立略微發福的身材,調侃其:「珠圓玉潤。」
  4日,袁立在個人微博中發文,稱:「動不動,什麼叫珠圓玉潤,我的小名叫圓圓,知道伐。」自嘲的態度引網友點贊,在該微博下方留言:「你最能詮釋什麼是珠圓玉潤。」「依舊是美的。」
  早在2014年因為廣電局正式下發「封殺劣跡藝人」的通知,袁立不幸躺槍,當時崔永元還勸其關掉微博。
  對於封殺劣跡藝人的通知,有網友言辭激烈的表示「那些信基督、YSL走火入魔的也應該封殺了」,而袁立也不幸躺槍。2014年10月9日,袁立通過微博曬哭過後的照片,並稱:「擦乾眼淚,調整好了,謝謝安慰我心的各位兄弟姐妹!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照片中,袁立戴著鴨舌帽,穿藍色上衣,鼻子和眼眶發紅的,明顯是剛哭過。
  崔永元勸袁立關閉微博:「關掉微博吧,沒必要讓自己心情不好,也不可能讓那麼多網路流氓從良。」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袁立「別低頭,王冠會掉;別流淚,壞人會笑」,也有網友勸袁立保重身體。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6/371684.html#ixzz3f2mvIdJ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