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帖:股市大跌 7國拒亞投行簽字 重大陰謀?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4 12: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熱帖:股市大跌 7國拒亞投行簽字 重大陰謀?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中國A股出大問題 快訊直播
  高盛等機構通過公募公司香港分公司,利用灰色區域,通過RQFII專戶,裸空股指期貨。南方基金香港公司先帶頭操作,金額有幾百億,這種祼空操作嚴重違法,可以通過中金所調查,凡這次被強平虧損的戶可以狀告高盛和公募基金。......看來監管制度、監管到位度嚴重不足,這點資金就差點點覆了整個中國經濟....
  近日股市暴跌,人民幣匯率大幅貶值,菲律賓等七國突然宣布不在亞投行簽署協議上簽字。而亞投行、人民幣國際化和一帶一路是個三位一體的大戰略,而股市正是這個大戰略的關鍵和基礎。
  敵人便呼之欲出,資本主義亡我之心不死,國際金融戰來了,在毫無重大利空下如此崩盤,就是資本主義國際空軍壓境。空軍前期偷偷收集籌碼,又勾結帶路股評家,偷襲珍珠港。我兔被打了措手不及,大量散戶四處潰逃。國際空軍有大量不經意間資敵做空的散戶助陣,勢頭更猛。
  我大國家隊緊急集合,起身護盤,下午盤1點30分后,銀行、石油等一線權重直線護盤拉升。但散戶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一反彈就是大量拋單,大量潰逃散戶在國際空軍的驅趕下,衝擊我大國家隊陣腳。大國家隊雖然拚死堅守本陣,但散戶助紂為虐,我大國家隊背後無散戶協助,獨力難支,陷入困境,至尾盤全部板塊唯獨銀行和石油翻紅,但依然難改千股跌停,指數暴跌的命運
  今日戰畢,鳴金收兵,國際空軍又接連在外媒發表輿論,唱空股市。 大國家隊連夜研究對策:
  1. 關閉滬港通,宣布明天為紀念香港回歸,特關閉滬港通渠道兩天,關門打狗。
  2. 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葉榮添等唱空大V今天也喊出抄底口號,以穩固我軍潰逃散戶軍心。
  3. 擬降低印花稅,宣布養老金入市細則,連夜吹風配資,穩固軍心。
  4. 急調我軍最強上將匯金,今天匯金間接增持。同時數位將軍也宣布增持。強令機構增持至70%,保險金也準備入市。
  5. 推遲中國核建等IPO,以免打新抽血被敵軍策反。
  6. 徹查做空資金,根除內奸。
  明天無論是誘敵深入還是直起反擊,大盤必然精彩絕倫。
  此戰乃國運所系,畢其功於一役,勝敗就在明后兩天。
  崩,則國運崩;勝,則市場復甦,來日方長。13億人口炒股的有多少,難道鬥不過國外勢力嗎?現在是宣傳戰要開始了,萬眾一心,大家要喚醒愛國心,今日人民日報,新華網等傳媒己發布內容。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3/371383.html#ixzz3etMQbasV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