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本山摟洋妞玩二人轉 罕見風流一幕被翻出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4 11: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趙本山摟洋妞玩二人轉 罕見風流一幕被翻出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 趙本山沒事了?查看最新動態
  



  趙本山搞起了「劉老根大舞台」,走出瀋陽來到滿州里演出。當晚趙本山帶領眾弟子以及當地年輕演員出席了慶功宴,欣然接受邀請拉起俄羅斯演員的手跳起了慢三。趙本山在滿洲里國際飯店。侃大山、喝小酒、微醉后和大夥「翩翩起舞」,這不是趙本山的小品情節,而是他真實自然的一面。 今晨,「劉老根大舞台」落戶滿洲里的首場演出落幕後,趙本山帶領眾弟子以及當地許多年輕演員一起出席了慶功宴。
  宴會上趙本山興緻很高,豪爽的他很快就陷入一片「杯光」——頻頻接受別人的敬酒,還老端著酒杯去給別人倒。 酒過三旬,多才多藝的演員們跳舞助興。「趙老師,來,咱們一起跳舞吧」。酒已經上了臉的趙本山正眯著眼看著別人條,不想有人過來邀請他一起跳。他並沒推辭,起身晃進了演員們的隊伍里。 趙本山任由徒弟們拉著他的手,隨著音樂擺動身體,有點醉拳的味道,把台下的人逗的前仰后喝。 「趙老師更我跳一段吧」,一曲結束,趙本山正要離場,一位俄羅斯女演員操著流利的中文邀請他跳舞。
  趙本山朝台下作了鬼臉,又欣然接受邀請,拉起俄羅斯演員的手,跳起了「慢三」。期間趙本山將二人轉的動作加入進了他的舞步中,一會扭肩膀,一會扭腰,逗的在場觀眾哈哈大笑,全都起立隨著音樂為趙本山的舞蹈打著拍子。 "好久沒跳了,這老胳膊老腿都有點僵了。「掌聲中一曲結束,趙本山下場時,揉著胳膊說道。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4/371476.html#ixzz3etLyrxgC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