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前夫爆料王軍霞遭教練性侵:臉色蒼白衝出賓館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3 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夫爆料王軍霞遭教練性侵:臉色蒼白衝出賓館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王軍霞第二任老公黃天文
  6 月30日,前中長跑奧運冠軍王軍霞在認證的微博發布公開信,指責她的前任丈夫黃天文未經授權以大量失實內容的方式出版發行了《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傳記書籍,將保留通過法律渠道解決問題的權利。王軍霞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只想發表這個聲明,不想跟他吵。」而黃天文表示:「傳記內容真實,我不怕她來告我。」
  《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28日舉行首發式暨簽售活動,作為奧運冠軍、中國乃至亞洲首位獲得歐文斯杯,首位入選國際田聯名人堂的著名運動員王軍霞的首部傳記,作者王軍霞的第二任老公、美籍華人、著名環保實業家黃天文透露,寫這本書的初衷是想圓王軍霞一直想寫自傳而又未能實現的願望,「當初這麼做是想挽救我們的婚姻」。不過對於歷時兩年多寫作,在該書即將出爐的最後時刻兩人已於今年1月正式離婚的結果,黃天文也很淡然,「曾經愛過就不追求永永遠遠」。同時,他透露,《東方神鹿》里曝光了很多和王軍霞有關的獨家內幕消息,「我想講的事情,都是從來沒有講過的」。
  黃天文來到南昌,他告訴記者,2013年王軍霞在網路上突然單方面地宣布要離婚的消息,很多家長、朋友和網友們都來問,一次次地回答很疲勞,最後在朋友的建議下,他選擇以出一本書的方式來向公眾解答這一切。於是歷時兩年的時間,黃天文瘦了10公斤進行寫作,「王軍霞2008年的時候就想出自傳,但因為各種原因未能如願,我就想幫她來完成這個願望。」黃天文透露,《東方神鹿》一書里講述了屬於他和王軍霞的美好時光,王軍霞的兒時生活,她是在怎樣的環境當中成長,當然最受讀者關注的勁爆內容則是「王軍霞為什麼是今天的王軍霞」,其中有王軍霞運動生涯中「不僅有競爭對手,後面還有拉你的人」各種「很黑很黑」的內幕。比如,王軍霞曾遭受教練性侵犯,此前的媒體報道中僅以「在那個賓館裡面,她(王軍霞)臉色蒼白地衝出來」簡單涉及,黃天文說,「她為什麼臉色蒼白?她為什麼要衝出來,而我就解釋了裡面的原因來告訴大家。」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2/371180.html#ixzz3em8r05W1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