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葛天真做得出來 為氣男友自己曬床照 (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1 06: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葛天真做得出來 為氣男友自己曬床照 (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劉翔正式離了!相關新聞匯總
  

     
  

     
  飛人夫婦真的離婚了。
  2014年9月8日,劉翔與葛天在上海領證結婚,第二天,劉翔在微博上公開了與葛天在跨欄前的合影,並配文「我最愛的它和她」,首次公布戀情和婚訊,引來鋪天蓋地的驚嘆和祝福。
   2015年6月25日,還是在微博上,飛人宣布「因性格不合」結束這段僅僅維持了9個多月的婚姻。微博全文是:我與葛天2014年5月戀愛,同年9月結婚,婚後因性格不合,於今天結束這段婚姻,希望今後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願彼此。
  隨後,網路上流傳出葛天朋友圈的一張截圖,稱「我人都沒走出民政大廳微博就發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能說,被搶走的愛人不是愛人,能說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疑似暗指劉翔出軌。
  但這次,網友們並沒有太震驚。因為這段舉國矚目的婚姻在開始后不久,就陷入了分居、感情不和的傳聞之中,而早在今年五月,上海媒體就傳出了兩人秘密離婚的消息。甚至有傳言稱,他們的結合本身就源自一個謊言——葛天假孕騙婚。離婚消息一出,微博下瞬間冒出是幾萬條聲討葛天的評論。
  這些說法到底孰真孰假?兩人是否真如微博中所說,是因為性格不合而不能再繼續走下去?環球娛樂嘗試聯繫劉翔和葛天進行求證,但二人一直不接電話。但記者對他們身邊的眾多友人進行了獨家採訪,力圖從中摸索到一些蛛絲馬跡。
  前男友為葛天喊冤
  假孕騙婚?友人擺手:不可能
  這段婚姻從一開始就迷霧重重。
  2014年9月9日的那條微博,是劉翔與葛天在網上的唯一一次「秀恩愛」。
  9月11日,公布婚訊后的第三天,兩人在上海一起出席了一個公益活動,這成了他們婚後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攜手亮相。
  領證后不到20天,葛天北上拍戲,劉翔在華東師範大學攻讀博士學位,兩人開始了京滬兩地分居的生活。在此期間有媒體發現,劉翔去北京工作也選擇了住酒店,而不是與新婚妻子團聚,就連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都是分開過的,於是, 「假孕騙婚」「感情破裂」的傳聞開始甚囂塵上。
  微信公眾號「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爆料,當初葛天以懷孕了的謊言騙得劉翔跟自己結婚,婚後劉翔發現了真相,惱羞成怒,導致兩人分居。
  劉翔和葛天從未對假孕傳聞做出過回應,但在環球娛樂的採訪中,葛天身邊的朋友均認為這是無稽之談。
  中戲的同班同學昌隆稱,葛天當時在班上任班長,個性直爽、樂於助人、好打抱不平,人稱「天哥」,就是做事不愛動腦子,大大咧咧的,甚至有點「傻大姐」的感覺。「她絕對不可能做出假孕騙婚這樣的事!不單是我願意實名找出來力挺她!相信班裡其他同學!包括老師都會這樣做的!」在發給環球娛樂記者的簡訊中,昌隆這樣寫道。
  抗日劇《一起打鬼子》的同組演員宋慶也證實,「葛天人非常好,也很低調,就一個人,來來去去的,也不帶助理,她家裡條件挺好的,但是也沒有說表現的很傲慢什麼的,從來沒有,平時也都和我們說說笑笑的。」
  馬月向環球娛樂透露,葛天從小家境就很好,父親是做生意的,衣食住行從不差錢,所以葛天為人非常仗義,常常對身邊經濟有困難的同學伸出援助之手,不會是為了所謂名利不擇手段的人。他和葛天的共同好友張力(化名)則表示,自己身在國外,好幾天後才知道這個「假孕騙婚」的新聞,他的第一反應就是,「大家都瘋了嗎?把劉翔當三歲小孩啊?」
  而結合事實來看,「假孕騙婚」之說確實有很大疑點。在公布婚訊后第三天的那場公益活動上,劉翔就否認了葛天懷孕的傳聞,並且牽著妻子的手、一臉微笑地表示自己還要加油,結了婚當了丈夫要有更強的責任心。在這個過程中,葛天一直甜蜜地依偎在劉翔身旁,夫妻兩人還不斷地媒體表示感謝,完全是一副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樣子。
  劉翔父母希望葛天退出娛樂圈?
  那麼,為什麼不到20天,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夫妻就分居兩地了呢?採訪田徑隊多年的記者A爆料,這是因為劉翔父母不喜歡葛天的演員身份,希望她退出娛樂圈,葛天不同意,堅持去北京拍戲,才導致兩人分居。
  儘管兩人婚後,劉翔的父母在媒體面前大讚葛天懂事、有教養、善解人意,但知情人稱,二老對葛天並不是很滿意,他們心中理想的兒媳婦應該是公務員、老師或大型國企事業單位的職員之類「穩定、傳統」的職業。
  據稱,自從劉翔受傷離開賽場后,就不斷被父母催婚。劉翔媽媽吉粉花曾經公開對媒體說:「希望他儘早成家,儘早給我們添個孫子。未來的兒媳婦應該是怎樣的?他(劉翔)腸胃不好,還是做醫生的好一點兒;幼兒園老師也不錯,我就比較喜歡小孩子。」
  知情人士透露,2013年底到2014年初,劉翔父母還一直在跟相熟的圈內人求助,為劉翔物色體育圈內漂亮的姑娘。二老心中早有心儀的兒媳婦人選,是一位體育圈的姑娘,他們看重這位姑娘乖巧懂事,而且同處於體育圈,人生經歷比較簡單。
  劉翔也曾對親近的記者列過自己對未來女友的期望,比如希望女友個性溫柔,最好是上海籍,生活習慣更一致,對父母孝順更是首要標準,「父母對未來的女朋友有一票否決權」。
  然而,在與葛天的戀愛上,劉翔卻對父母「先斬後奏」了。兩人領證前一個月的時候,父親劉學根接受記者採訪時還說並沒有見過準兒媳婦,「只是聽翔翔說起過幾次,女孩子很溫柔,對他很好,兩人年紀差得也不大」,「兩人大概是倫敦奧運會後認識的,感情很好」。
  去民政局領證的那天,陪在劉翔和葛天身邊的既不是劉翔的父母,也不是教練孫海平,而是翔團隊負責人李國雄,已經說明這是一段不太受周圍人祝福的婚姻。
  婚後,劉父劉母希望兒媳退出娛樂圈,葛天卻堅持紮根在北京拍戲,導致兩人分居,關係也日漸冷漠。
  劉翔曾稱不與演藝圈人交往 「太複雜」
  事實上,對於葛天的藝人身份,劉翔自己也並非全盤接納。另一位跟訪劉翔很多年、一度與他私交甚篤的體育記者B告訴環球娛樂,幾年前自己曾在閑聊中開玩笑要給劉翔介紹女朋友,還給他推薦過幾位模特(考慮到身高匹配),但都被他一口拒絕。劉翔稱,自己不會與演藝圈的人交往,因為覺得那個圈子「太複雜」。
  在此之前,他的戀愛經歷十分簡單。記者B還稱,劉翔在她面前只承認過一段戀情,還是2004年雅典奪冠之前、沒成名時交往過一個小女友,後來雖然與不少女運動員傳過緋聞,如女排的薛明、馬蘊雯和田徑隊的師妹王麗等,但都只是緋聞而已。
  但葛天用自己的溫柔、熱情打動了劉翔。2009年山東全運會結束后,拿到110米欄冠軍的劉翔到北京參加慶功活動,在朋友聚會上認識了「資深翔迷」葛天,當天兩人的合影被葛天洗了出來,放在閨房最顯眼的地方,一直到結婚時還擺著。
  據悉,第一次見面后的一兩年時間裡,葛天與劉翔的聯繫並不多,只是逢年過年發發祝福簡訊。當時劉翔一門心思全力備戰倫敦奧運會,也沒有把心思花在戀愛上。
  雙方真正熱絡是在劉翔倫敦傷退之後,那段時間他無法進行正常訓練,連行走都需要靠雙拐,情緒十分低落,葛天每天簡訊、電話來開導、安慰,兩人感情迅速升溫,並在劉翔前往美國手術前確定了戀愛關係。當時,葛天還曾希望前往美國照顧劉翔,但因軍人身份未能成行。劉翔在美國治療將近一年,兩人一直靠視頻和電話維持感情。
  近一年的跨國戀都沒能擋住兩人相愛,結婚後反而迅速感情冷淡,體育記者圈內傳言稱,葛天希望藉助劉翔的人氣來推動自己在娛樂圈的發展,而劉翔生性低調、不愛拋頭露面,發現葛天並沒有擺脫演藝圈的「複雜」之後,兩人爭吵不斷,矛盾進一步加劇。
  一位曾經接觸過劉翔夫婦的真人秀節目藝人統籌告訴騰訊記者,劉翔退役後接到很多真人秀的邀請,身價飆升到五千萬,是普通明星的幾十倍,甚至到了「只要他願意來,可以隨便開價」的地步,但他卻完全拒絕這些機會。而「翔嫂」對真人秀「夫妻檔」的邀約卻很心動,一些節目組慫恿她去「搞定」劉翔,但都沒有達到目的。後來葛天個人加盟江蘇衛視真人秀《壯志凌雲》,卻因「褲襠藏雷」事件而遭到電視台的解約。
  性格不合?劉翔脆弱「不接地氣」 葛天任性氣瘋前男友
  不過,以上所述均是外部原因。記者A稱,兩人性格不合才是導致感情破裂的核心原因。葛天熱情開朗外向,而劉翔習慣低調。此外,早在今年5月21日,上海本地論壇就有網友發帖稱劉翔葛天已經離婚,而最大的原因就是性格相差太大,還沒有完全融合。
  爆料人稱,飛人夫婦性格都很脆弱,「他們之間可能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引發劉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樣,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實也隱藏著一顆非常脆弱的心。據說一件小事她就會爆發、歇斯底里。」
  張力證實了這個說法。儘管葛天和馬月分手后,他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繫,但張力還是力挺她「個性成熟大氣,招人喜歡,屬於人群中的焦點」——但這只是朋友眼中的葛天,戀愛中的她卻不是這樣。
  張力說,當初葛天和馬月的戀情,看得周圍的朋友都一驚一嚇,「感情飽滿度120%,愛你的時候能把你甜蜜死,氣人的時候也真能把你氣死」。有一次,葛天跟馬月因為一件小事吵架,當天晚上就在微博貼了一張她與前男友、北京青年籃球隊隊員張睿並肩躺在床上的照片,朋友們後來刷微博看到,都驚呆了,打電話給馬月才知道是兩人鬧了彆扭。
  「老馬氣瘋了那次,」張力對環球娛樂記者說,「你想想,剛跟你因為小事鬧個彆扭,當天就找她打籃球的前男友複合了,還在床上拍照片,換了別人直接就心臟病過去了吧?」
  因為葛天的任性,她與馬月分分合合好多次,以至於朋友們都說不准他們究竟是什麼時候正式分手的。而她與張睿的那一段戀情,也被爆料爭吵不斷,分手時甚至被對方打得傷痕纍纍。
  另一方面,體育記者C透露,葛天曾經認為劉翔有點「不接地氣」,對外界有著本能的抗拒,尤其是受傷之後。但在她的不斷開導下,劉翔也在慢慢改變自己的脾氣。2014年7月,劉翔過生日時,不少翔迷來到劉翔家所在的小區門口,「如果是在往常,劉翔不太可能出去,但是那天,劉翔走到門口和粉絲們進行了交流,並且對於簽名合影要求一一滿足……」劉翔父母說,並認為這得益於葛天的疏導。當時,他們還沒有結婚,還處於甜蜜的戀愛階段。
  不過,隨著離婚消息的宣布,這些甜蜜都已經成為過去時。而這段短暫的婚姻中,還有很多謎團沒有解開,包括葛天朋友圈那條「被搶走的愛人不是愛人」中所隱含的意味。
  巧的是,2007年,還沒有認識劉翔的時候,葛天在雜誌訪問中聊到愛情觀時所說的話,在今天看來倒像是一種隱喻。
  她說:「我不同意說第三者就是錯誤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應該考慮那麼多其他的因素。如果說為了責任才和某一個人在一起,那恰恰是對自己、對對方的不負責任。」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30/370747.html#ixzz3eaWwf3dK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