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濤力挺許晴:人不可能完美 不可能沒有脾氣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1 0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劉濤力挺許晴:人不可能完美 不可能沒有脾氣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談及許晴被網友抨擊「公主病」時,劉濤選擇了支持許晴。「不可能人是完美的,不可能沒脾氣,多少都有點個性,大家說開了就沒有問題了。」劉濤坦言稱。
  


  劉濤和許晴(資料圖)
  6月30日報道 29日,「國民好媳婦」劉濤空降成都,為其代言的「跳跳龍」站台送「甜蜜」。
  記者在現場看到,劉濤身穿一件白色上衣,配了一條深色長款蓬蓬裙,溫婉而端莊。對於自己代言的品牌糖果,劉濤讚不絕口。「其實我代言了很多的產品,但沒有一樣東西是我隨身攜帶的。但『跳跳龍』等卻是包里的必備品。」劉濤說,自己很喜歡甜甜的東西,吃了會讓人高興,充滿幸福感。
  接受媒體採訪,已經有兩個孩子的劉濤,在談及當下越來越多藝人親睞的親子節目時,其表示不會排斥和介意。「要看是否對孩子成長有意義和幫助,在家裡照顧孩子的時間本來就不多,所以更希望去珍惜與孩子共處的時光,希望帶著他們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劉濤還透露,自己已收到一來四川和大熊貓做的真人秀節目,跟孩子有關,現在正在策劃中。
  劉濤去年參加的《花兒與少年》,讓其火了一把,這也讓她與許晴成為了好友。談及許晴被網友抨擊「公主病」時,劉濤選擇了支持許晴。「不可能人是完美的,不可能人沒有脾氣,多少都有點個性,大家說開了就沒有問題了。」劉濤坦言稱。
  在談及自己所參與拍攝的《羋月傳》古裝扮相時,劉濤稱,非常漂亮,並承認自己很愛古裝,希望每年都有古裝戲拍。「我覺得演古裝戲特別順手,特別喜歡。當然《羋月傳》對自己來說是一個特別大的顛覆。」劉濤解釋自己提及的「顛覆」,就是那種連自己都會被嚇一跳的表現。「很大的挑戰,讓自己都嚇一跳,怎麼會演那種變態?」劉濤笑著說,一定會深入人心,出乎所有人意料。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30/370738.html#ixzz3eaWP3FlK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