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港媒:劉翔配得上全天下最好的女人(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1 06: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港媒:劉翔配得上全天下最好的女人(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香港政改方案遭否決 最新動態
   專題:劉翔正式離了!相關新聞匯總
  



  九個月前,劉翔還沉浸在「我最愛的它和她」的幸福喜悅里,如今他以最快的速度先後失去了人生最寶貴的兩樣東西,跨欄事業和葛天的愛情。

  有人批評劉翔閃婚閃離太隨便,視婚姻如兒戲,像個花花公子,事實卻是,他本著負責任的態度娶了一位相愛的女人。但是混亂不堪的情史、褲襠藏雷的低俗、四處招搖的作風,不擇手段的上位……哪個男人受得了?劉翔錯就錯在把人生前30年全奉獻給了為國爭光的跨欄,他沒有愛過,沒有經驗,沒有辨別能力,就是個「情渣」。

  長期封閉過著與世隔絕的苦行僧生活,背負大賽必須奪金的不可承受之重,枯燥、緊張、壓抑,憋出了滿臉的痘痘。作為國寶級的保護對象,除了極個別女運動員,劉翔所能接觸到的唯一女性就是冬日娜,平時連媽媽吉粉花都無緣相見。終於,休整養傷期間劉翔邂逅了開朗貌美的葛天,就像三天沒吃飯的餓漢子見到一碗香噴噴的打滷麵,完全失去了自控力,只當是世界上最好的美味佳肴。

  兩次撲朔迷離的奧運傷退讓他名譽掃地,一次猶如鬧劇的荒唐婚姻令其飽受奚落,現在,劉翔除了昔日的運動成就和賽場風采,已經一無所有。但離婚的劉翔依然配得上天下最好的女子,他是世界田徑史上迄今最偉大的黃種人,他是譽滿天下謗滿天下的奧運傳奇,他陽光、樂觀、自信、健談、完全區別於傳統體制生產線上的金牌機器。

  大紅大紫的瑪麗蓮-夢露以嫁給棒球明星迪馬吉奧為榮,麥當娜要給籃球「大蟲」羅德曼生小孩,世界超模吉賽爾-邦辰發誓與橄欖球名將布雷迪廝守一生。雄性風采和英雄氣概總是能讓運動員激起無數女子的愛慕,面龐俊朗、身材健美、還有標誌性的發達臀部,劉翔不比任何一位娛樂圈男星缺少兩性吸引力。

  身家五億的劉翔完全有資本與林志玲、劉亦菲等女神級別的一線女星為伴,恰可以彌補國內體壇大腕娶不到頂級女藝人的遺憾,間接提升體育運動員的「江湖地位」。丁俊暉驚嘆女演員隨便拍一集電視劇片酬高達70萬,充分暴露了流血流汗不如露胸露腿的社會怪現狀。

  為了避免隔閡,劉翔與生活經歷類似的運動員相戀不失為一種理想選擇,以前有翔迷就曾亂點鴛鴦譜,推薦女排美女惠若琪、九球天後潘曉婷任「翔嫂」。當然,劉翔也不一定非要與女明星、女強人、女運動員喜結連理,「氣質才女型」、「鄰家女孩型」、「賢惠顧家型」的尋常女子,只要相知相愛,為什麼不能走到一起呢?若是與自己的粉絲白頭偕老,那就更有意思了。

  劉翔的當務之急是改變情商為負的現狀,掌握戀愛的基本洞察力,怎樣的女人值得一生一世去呵護?怎樣的女人無論如何不能去碰?作為一個備受爭議的公眾人物,形勢已經不允許他再有任何差池,奧運退了兩次遭大眾「精神凌遲」,難道還要再離婚兩次,淪為娛樂八卦的小丑笑料?

  歸根結底,劉翔不幸婚姻是其長期禁慾生活造成的,官員讓他遠離了社會,遠離了異性,以至於生涯跨過成千上萬高難欄架,卻被一個女人輕易絆倒。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eaU2d7ap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0: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