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網爆趙本山驚天醜聞 罪狀比比皆是(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1 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爆趙本山驚天醜聞 罪狀比比皆是(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 趙本山沒事了?查看最新動態


  從2014年年末到現在,趙本山風波不斷,一度陷於輿論之中。無數的醜聞與負面消息都被紛紛爆出,現在雪球越滾越大,各種傳聞不絕於耳。讓所有的事情更顯得撲朔迷離。不少人驚嘆,傳本山時代要結束了!因為醜聞不斷,有網友質疑趙本山是不是得罪了誰,才如此坎坷。靠此炒作出名,這斷然不是趙本山的作風。但是屢屢爆醜聞,其中緣由確實讓人遐想。如今正處於十字路口的趙本山,到底將何去何從呢。
  近日,網上除了指趙本山的作品「醜化」農民外,之前收徒的新聞在被提及。當時就有新聞稱有網友發表評論文章說,「本山教主」的收徒儀式讓人感到肉麻甚至噁心,甚至還有網友發文稱其很醜陋,是封建腐朽思想的表現。也有網友稱應以娛樂的心態來看待。
  網友喬志峰發表的文章認為,拜師、收徒是正常行為,可是,「趙本山徒弟大拜師」儀式頗像「本山教主」的登基大典,讓人感到肉麻甚至噁心,因為這意味著助長論資排輩、拉幫結派的歪風,容易形成封閉圈子、壓制人才,相聲近年來沒落的原因有很多,等級森嚴就是其中一個最重要因素,所以說,這應該作為封建糟粕進行拋棄。
  網友魯國平的文章稱,此類藝術幫會收徒形式對整個文化市場不利,因為相聲小品等大眾藝術具有一般技巧性經典文化所沒有的特殊性,它的傳承除了課堂純粹學術研究的需要外,更多的是來源於民間的藝術實踐和創新能力的培養,否則草根藝術被廟堂化,也就意味著草根藝術脫離賴以生存發展的群眾土壤開始腐敗。
  為了進一步表達對跪拜禮的痛恨,魯國平還說,「有些人一旦功成名就,往往便遠離老百姓的生活,倡導行醜陋的封建跪拜禮,把自己以及大家的尊嚴、人格踐踏於聖人尊長的腳下,這並不是尊師重教的表現,這樣的師徒關係是變味的藝術傳承,而且玷污了人民對某些藝人寄予無限期望的人民藝術家的稱號,應當受到全社會的唾棄。
  當然,也有人不以為然。網友夏余才就發文反駁說,不妨以娛樂的心態看「本山收徒」,不必斤斤計較。講趙本山以二人轉的名義收徒,還不如說是二人轉以趙本山的影響在收徒。二人轉可以借趙本山來發揚光大,趙本山則是地道的二人轉演員出身。趙本山收徒對於二人轉這門民間藝術確是一件好事,畢竟二人轉得到了更好的發揚和推廣。
  除了收徒外,有不少網友爆料出了趙本山的罪狀,既是罪狀也是敗筆,也許正是因為之前的種種才讓如今的本山身陷不利的境地。
  趙本山罪狀:被虛名牽累
  每個人在這個世上都有自己的立場,而對於趙本山個人來講,無疑太過於戀倦名利,霸佔舞台,如果趙本山早早退出,恐怕現在也可以安享晚年,無需為現今這些傳聞而費神,落了個灰土灰臉的樣子,還有可能晚節不保!
  也正是因為對權利的慾望,趙本山之前與多位高管交往甚密,還不遺餘力的想朝政治這個圈子發展,只可惜,這趟渾水本就是他不該趟的,政治這東西也不是他能玩轉的!
  古往今來一個自然的規律,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一個人,不管你之前是如何的了不起,如果不懂得激流勇退,很容易會出事?如今這一點就很好的印證在了趙本山的身上。
  中國有句話叫做「物極必反」,世上之事並非你所想像的那樣,件件如你所願;而趙本山正是被一些虛名所累,被媒體的捧的太高了,忘了自己的立場,所創造的藝術品也逐漸脫離了民眾,才造成今日的局勢,這也是他自己造下的苦果,如今這代價也只有自己來承受了。不知此時的他是否已經想清楚,也是否有過後悔!
  趙本山罪狀:師徒關係飽受道德譴責
  在《鄉村愛情交響曲》中,不得不說趙本山飾演的王大拿艷福不淺。找了一個這麼年輕貌美的二婚媳婦,還是來自大城市上海的職業女性。不過最讓人羨慕的是,趙本山最性感的徒弟關婷娜飾演楊曉燕,也就是劇中王大拿的媳婦。關婷娜在《鄉村愛情交響曲中》的泳池露出白嫩胸圍,堪稱該劇最大的尺度。
  看到這些大尺度的劇照,不知各位有何感想,也許這放在其他任何一個人身上,都沒有什麼不妥,然而這件事卻發生在趙本山身上,而這個女人卻恰好是趙本山的女徒弟,而且身材又這麼好。
  大家都知道,趙本山與女徒弟的關係媒體的爆料從來沒有停過,而趙本山卻在這種情況下演這樣一齣戲,難免有座人口實的嫌疑,更會讓不少網友認為趙本山這是變相的默認了之前的消息。
  可以想象,一旦這些都成為事實,那麼這師徒關係豈不要飽受道德的譴責,而且又會有多少人會以為這都是趙本山自己的算計,所以此舉,無異於是趙本山自己在作死。
  趙本山罪狀:深陷愛徒包養「小三」傳聞
  2011年9月7日上午,各大網站郵箱里均收到一封來自發件人「瀋陽」的郵件,郵件題目為「不得不說:趙本山沈春陽請不要太過分」。
  發件人自稱是小瀋陽的「小三」並以第一人稱懇求趙本山沈春陽放過自己,並稱自己是音樂學院畢業的。被逼打掉了已經懷了5個月的孩子。郵件裡面還稱趙本山給了自己60萬元(人民幣,1人民幣0.1311美元,下同)的封口費。
  本來這事跟趙本山沒什麼關係,只是小瀋陽犯下的過錯,趙本山充其量也就是一個隊徒弟管教不嚴的責任,然而,趙本山卻出手了,準備拿錢封嘴,只可惜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如此精明的趙本山難道會想不到這麼簡單的道理嗎?
  就算是對徒弟再喜愛,也不能如此縱容吧,如此行為這讓那些喜歡的人該如何看待,徒弟犯下大錯,不僅不責罰,還用這種極端的方法息事寧人!難道在這社會,就沒有道德可言?一點點金錢就能堵住天下悠悠之口嗎?
  當趙本山拿錢的那一刻就該想到,這筆錢足以讓他飽受道德譴責,受世人的所唾棄,雖不足以身敗名裂,但卻讓不少網友認清了這骯髒黑暗的一面,他的形象也將大打折扣,或許這就是趙本山醜陋的一面吧!
  趙本山罪狀:始亂終棄
  趙本山1990年第一次上了春晚,小露頭角,到了1991年5月他的原配妻子葛淑珍離婚,為了儘快擺脫這層束縛,趙本山花費了25萬。
  一套三室一廳的房子和一台夏利汽車,這在1991年應該是代價不菲的一次離婚,究其離婚原因,用趙本山的「官方」通告來說:「兩口子總沒嗑兒嘮,思想上老整不到一起還過個啥勁兒?」
  趙本山與現任妻子馬麗娟是在1992年結合的,用趙本山自己的話說,是因為自己的一次車禍,感覺生命苦短,說不定啥時就玩完了,得珍惜生活,好好活著。於是,珍惜生活的行動就是情絲牽住了年輕漂亮的馬麗娟,可是趙本山自始至終都沒向公眾透露馬麗娟與他一起在鐵嶺藝術團唱二人轉是搭檔,而且是做了3年的搭檔。
  趙本山罪狀:翻臉不認人
  趙本山能夠走紅,這與他身後的高質量的藝術創作團隊是分不開的,崔凱、張超、張惠中、何慶魁、李春明、喬傑哪一個不是當今小品戲劇界創作高手?尤其是何慶魁,趙本山哪一部被觀眾捧為經典的作品不是出自他的手。就是之前的《說事兒》也照樣沿襲何慶魁創作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可是趙本山也許不這麼認為。
  他的意識里所有人都是因為他才得以總紅,包括何慶魁、高秀敏,更包括范偉還有那些二人轉演員了,他公開指責何慶魁的創作,將多年的功勞徹底給抹殺。
  趙本山面對鏡頭說:「我是個感恩的人,對我好的人,我都記得,就像中央電視台,我心裡明白是1990年的春節晚會,那個《相親》的小品成就了現在的趙本山,到啥時候也忘不了。」這句話是在忽悠誰呢?
  趙本山罪狀:自恃清高
  趙本山支持相聲小品事業,於是有了「趙本山杯」電視小品大賽;趙本山支持家鄉的二人轉,於是有了「趙本山杯」二人轉大賽……趙本山喜愛足球,也是明星足球隊的多年主力,如果這隻能算是小玩鬧的話,那麼趙本山入主遼足那可是真刀實槍的,花的可是白花花的銀子。
  這個時候的趙本山究其根本也只能算是個投機的商人罷了,可是用他自己的話說他可是奔著為遼寧的足球騰飛做貢獻而去的。裝清高也不要找這麼明顯的借口吧!明眼人一看便知。
  趙本山罪狀:目中無人
  出名之前,趙本山是個地道的東北農民,樸實是其特點,成為大名人之後,他依然是個本色的農民形象,可惜這隻局限在熒屏舞台上,下了舞台可就不是那個打扮寒酸蹩腳的老農形象了,清一色的小綢褂,有時候從後面還分辨不出來,以為是成龍大哥呢!
  成名後趙本山的「譜」那可是見了風似的漲,之前春晚因為沒能破他個例進貴賓休息室,差點就撂挑子罷演了,驚的是全國觀眾和央視的一身冷汗。再推前一點,那一年的相聲小品大賽頒獎會上,因為自己的《馬大帥》沒能如願春節期間在央視覺播出,再加上自己的徒弟被導演喝令「趕」下了台。
  趙本山當即對著億萬電視觀眾(直播)向央視發飆,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
  趙本山罪狀:得罪天下才子
  2009年春晚《不差錢》后,搜狐突然發出一個啟示,趙本山懸賞十萬元,面向全國徵集春晚小品。如此大的行動,使得全國的「秀才」們,歡聲雷動。
  天下才子終於看到,墨水的值錢、文章的價值。有多少人躍躍欲試,又有多少人挑燈燃情。然而,天下才子的這份熱情隨著時光的流逝,悄無聲息的被趙老闆吞噬掉了。如此之大的一個行動,不了了之。
  趙本山在小品界無論是名氣還是實力都是超一流的,謙和的為人加上高品質的作品在娛樂圈都有口皆碑。堪稱中國小品「泰斗」的趙本山成名后與很多明星一樣,熱愛豪車、喜愛名牌,生活奢華的趙本山已經富裕的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錢,因為花錢從來不用算計。
  本山奢侈生活一:豪車
  趙本山愛車,他說:「我從幾歲起就盼望著買輛汽車,可小時候家裡很窮,那陣子想買也買不起呀!當時,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輛拖拉機去縣城就中」。經過十多年努力,終於買上了一輛夏利車。在與前妻離婚時,趙本山把夏利送給了妻子。
  在隨後的一次演出中,趙本山坐麵包車發生車禍,卻意外因禍得福,遇到了漂亮美麗的現任妻子馬麗娟,與其再婚。03年春天,經馬麗娟批准,買了一輛凌志吉普車,他高興地就像孩子得到大筆壓歲錢一樣興奮得幾夜沒有合眼。之後便開始了成名后的豪車之路,一輛更比一輛強。
  道奇公羊房車,被人們稱為移動行宮、飛機頭等艙。可調角度的大號真皮坐椅、電視、冰箱等許多設施,布局疏密有致。車的隔音效果極佳,車門一關, 看窗外喧嘩的市景就像一幕無聲電影。拉上窗帘就成為一個獨立的封閉空間,非常適合本山大叔這樣需要獨立空間休息的大腕。因此,本山大叔在外演出或者拍戲的時候,道奇公羊房車成了不二的選擇。
  前段時間,有網友在瀋陽的耀福酒店門口看到了趙本山的帝王勞斯萊斯。
  在他的各影視劇中露過面的「大奔」 (賓士S級)也是他的愛駕。本山大叔人紅,車也混臉熟。
  10月7日,趙本山的女兒趙玉芳在鐵嶺出嫁。現場笑星雲集,堪比盛大的小品晚會。當天婚車是十餘輛黑色林肯,後面緊跟二十餘輛黑色悍馬吉普車,龐大的車隊一度使酒店所在街道發生交通堵塞。圖中是作為婚禮豪車的賓利,讓來賓不禁感嘆,嫁個有錢人還是不如有個有錢爹啊。
  趙本山唯一洋徒弟博比肯結婚時,趙本山以主婚人的身份出席,他乘坐超豪華座駕日產英菲尼迪抵達現場氣派非凡,風光十足。
  曾借150萬給徒弟小瀋陽購豪宅。真是恩師啊,不但在藝術上指導提攜小瀋陽,更是在生活上照顧幫助他。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1 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山奢侈生活二:私人飛機

  除了多輛豪車座駕,趙本山還有私人飛機「本山號」。本山號是「龐巴迪挑戰者850」公務機,它整機造價高達3000萬美元,約合2億元人民幣,機艙內最多設有17個座位。客戶可以訂製個性化的機艙設施,可以把多出的空間改為酒吧、套房或者辦公區,甚至健身房也能訂製到飛機上。作為私人飛機,這架飛機平時維護費用價格也不菲,包括飛行員、日常維護和保險等費用需要500萬人民幣左右。而燃料費用大概需要1.5萬元/小時。」

  趙本山想買飛機的想法已經由來已久,據一名本山傳媒內部工作人員透露,每次趙本山出行都要訂購民航機票,有時由於客票緊張,曾多次發生遲到、延遲活動的狀況;每次趙本山出行都是多人陪伴,每年本山傳媒的機票開銷數字驚人;另外,每次乘坐民航客機,趙本山都會被乘客「追星」,搞得趙老師每次都無法休息,所以趙老師早就有購買飛機的打算了。

  航空專家稱,趙本山購買的飛機從機型上分析,很可能是加拿大產的龐巴迪挑戰者系列,這種雙發動機噴氣式客機速度極快,乘坐舒服,屬於行政級別的公務機,造價昂貴。

  工作人員還透露「趙老師十分喜歡這架飛機,早早就把飛機模型擺在了自己的卧室里,沒事的時候就看看,還時常拿出來向大家展示,很期待飛機早一點製作完成。」。看來本山大叔享受之餘也不忘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豪氣壯舉。

  擁有了私人飛機,就要面對高昂的養護運行費用,趙本山準備用作出租以機養機,這是媒體從本山傳媒一位工作人員處獲悉的。「趙老師很喜歡這架飛機,開始應該捨不得出租,但是他有想法將來成立一個航空公司,如果有專人想包機,這架飛機就派上用場了。」

  本山奢侈生活三:豪宅

  知名娛評人「長春國貿」曝光了一組趙本山在三亞購置的豪宅的照片,並稱趙本山於近日乘坐自己的私人飛機抵達三亞度假。這也是大叔繼在三亞過除夕之後今年第二次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

  對於此行的目的,除了休假之外,趙本山可能還會就在三亞開展業務進行詳細考察洽談。趙本山非常喜歡三亞,並在此購置了房產。

  近日,網友上傳了趙本山在瀋陽的豪宅,據網友透露這是在春節期間拍攝。為了迎接新春佳的到來,本山在年前專門請人重新裝修了一番,燈火通明,雖然只是室外遠距離的拍攝,但豪宅看起來那還是相當氣派。

  本山奢侈生活四:其他

  熒屏上一向以農民大叔形象示人的趙本山,私下裡其實名牌傍身,金錶豪車私人飛機彰顯趙本山尊貴身份,一身潮人裝扮的趙本山生活奢華。

  趙本山戴著新潮棒球帽,大直徑腕錶、橫紋T-shirt,「潮」得令人側目,尤其是腳上的一雙LV高幫跑鞋。此鞋零售價高達980美元,貴得令人咋舌。

  身懷巨富的本山大叔有非常廣泛的興趣愛好,奢侈萬物一大把,手機品牌說出來其實也不會讓大家感到意外:Vertu。

  Vertu是諾基亞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機公司,專營高檔品牌,從外觀、用料到功能都是專門為富豪人群定做的,製造了人人想要、但是很少有人買得起的市場形象。據了解,趙本山手裡的Vertu手機市場價大概在6萬元人民幣。

  如今的趙本山正處風口浪尖,不過要說找本山的醜聞那可遠遠不止這點,網上一直就傳言趙本山與圈內的10多個女星都有著親密關係,由此看出本山大叔還真不是一般的花心啊,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都有誰吧!

  1、趙本山與宋祖英

  趙本山與宋祖英的關係那是非常的好,兩人都堪稱央視春晚的常客,都是中國內地娛樂圈舉足輕重的大腕級人物。宋祖英的演唱會趙本山會捧場,而《劉老根大舞台》也少不了宋祖英助興。

  2、林志玲

  早在2009年11月,林志玲親自趕赴「本山基地」,向趙本山請教表演訣竅。在本山影視基地,趙本山請林志玲吃了一頓具有東北特色的酸菜羊肉火鍋。當晚,林志玲扮相甜美,嘴巴抹了蜜一般,與趙本山甚是親昵。

  3、那英

  趙本山和那英同屬遼寧人,早期二人就在台灣電視劇《家有仙妻》中飾演過兄妹,二人關係一直都很好。

  4、趙本山與曾寶儀

  趙本山和曾志偉關係很好,對其愛女曾寶儀也是疼愛有加。曾寶儀曾受邀給趙本山師徒們做過主持人,與趙本山師徒小瀋陽、毛毛、王小虎等人一同參加了電視台節目的演出。

  5、章子怡與趙本山的關係匪淺

  「潑墨門」事件后,趙本山和章子怡在瀋陽本山基地吃了一次東北火鍋大餐。一見到章子怡,趙本山就立刻和她來了一個熱烈的擁抱。章子怡透露,原來她和趙本山15年前就認識了,「在我16歲還是一個小丫頭片子的時候,還沒有考上中央戲劇學院,只是一個文藝愛好者的時候,就在春晚劇組認識了趙老師」。

  6、張柏芝認趙本山做乾爹

  張柏芝是首位受到趙本山邀請乘坐其私人飛機的女明星,更是第一位乘專機出席商業活動的中國女藝人。張柏芝乘坐趙本山的私人飛機飛抵北京,並亮相「趙本山劉老根會所」開業盛典,為自己的「父親」站台助威。盛典結束后,趙本山還將用私人飛機將張柏芝送回象山《河東獅吼2》劇組。

  7、孟真

  2011年2月11日有網友在網上爆料「趙本山和曾經出演過馬大帥中小翠一角的孟真有染,兩個人育有一子,趙本山為其買了100萬的保險。」針對此事,孟真稱此事絕無僅有,她將訴諸法律。爆料者稱,趙本山憑藉狛倈識鋱一夜之間徹底征服孟真,之後一年已經育有一子,趙本山為獎勵其生子,為其買了一百萬的高額保險。

  8、沈春陽

  由趙本山擔任藝術總監,王振宏執導,沈春陽、宋小寶、小瀋陽、畢暢等聯袂主演的36集農村情感戲《櫻桃》在遼陽河東新城開機,小瀋陽妻子沈春陽首度挑大樑出演女一號。沈春陽與宋小寶在《櫻桃》中出演主角,趙本山看中的是沈春陽是一個非常聽話、比較懂事的人。

  9、董潔

  趙本山首次成為電影男主角的搭檔就是謀女郎董潔。當年董潔與趙本山在《幸福時光》搭檔演出,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10、閆妮

  在張藝謀的《三槍》片中,趙本山客串一個角色,儘管只有幾分鐘時間,但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拍攝過程中,趙本山與閆妮都很謙虛的說在對方身上學到了很多寶貴的東西。閆妮曾在一次頒獎晚會上坦誠,因為自己的父母就是農民,所以對趙老師特別有好感,並稱「趙老師,以後有戲找我吧。」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ea74iouR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