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0歲劉曉慶錄節目前夫意外現身 兩人相擁而泣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1 04: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0歲劉曉慶錄節目前夫意外現身 兩人相擁而泣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劉曉慶與前夫
  近日,劉曉慶參加某衛視節目錄製,劉曉慶前夫陳國軍意外現身。談及當年坎坷感情路,二人真情流露,數度落淚。
  當天陳國軍提起自己撰寫的《我和劉曉慶,不得不說的故事》,表示當時出書皆因一時衝動所致,並就書中的內容向劉曉慶道歉,劉曉慶則大度地笑言早已對這段陳舊往事釋懷。陳國軍含淚提及當年二人婚姻生活,兩人為了省錢只花五元買一張卧鋪票,還用西瓜皮為劉曉慶做菜。回憶過去,陳國軍坦言:劉曉慶依然是他一生中最愛的女人。這些話讓劉曉慶哽咽流淚,與陳國軍相擁而泣。
  


  劉曉慶與前夫相擁而泣
  現場,劉曉慶大方接受陳國軍道歉,表示當初的愛情仍會記在心裡,自己也從來沒後悔過當初的選擇和決定。當問及陳國軍:「在你心中,我有沒有離開過?」陳國軍滿懷深情的說「從來沒有離開過」,這些話讓劉曉慶更是淚流不止。
  當年的甜蜜夫妻多年之後再次重逢,所有的一切都早已冰釋前嫌。兩人分別為對方送上最真誠的祝福,朋友般的擁抱更是讓現場氣氛變得甜蜜溫馨。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30/370791.html#ixzz3ea6ieoli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