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曝冬日那已成劉翔經紀人——這個圈子的人不容易

[複製鏈接]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6-30 15: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月25日下午,劉翔在微博上發文宣布與葛天離婚,劉翔稱兩人婚後因性格不合,並表示希望今後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隨後,葛天卻在朋友圈發文,疑似表示兩人的婚姻被第三者插足。隨後,又有媒體援引教練的說法表示葛天以假懷孕逼婚劉翔,隨後該教練又澄清自己並沒說過那樣的話。

        此前葛天因為《一起打鬼子》中的敏感情節引發媒體關注,一直跟蹤報道劉翔的體育記者當時透露,劉翔早就想和葛天離婚,只是因為劉翔的知名度,一直沒有離婚成功。他透露:「劉翔的家庭比較保守,一直希望他找一個體制內的女朋友,再加上劉翔的媽媽比較強勢,所以劉翔與葛天戀愛時間並不短,但一直是地下戀情隱瞞著父母與親友。等曝光時候,兩個人已經計劃領證。」據體育圈的媒體們表示,葛天認識劉翔之後,對劉翔關懷備至,再加上她為人熱情豪爽,很快劉翔就與她情投意合。當兩人戀情曝光后,葛天之前的諸多戀愛史也都被網路曝光,這時候對劉翔及家庭而言,為時已晚。至於是否因為劉翔劈腿分開,則表示沒有聽說。

       在劉翔發布離婚信息之後,樂正傳媒研發與諮詢總監彭侃在朋友圈發布信息稱,目前冬日娜已成為劉翔的經紀人,正在與他們洽談綜藝節目。

http://blog./post-831676.htm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