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前夫曝陳紅與整形醫生偷情 聊天內容曖昧放蕩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30 05: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夫曝陳紅與整形醫生偷情 聊天內容曖昧放蕩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軍旅女歌手陳紅突成蕩婦?


  陳紅昔日一家三口照片
  鳳凰娛樂訊 今日下午,著名歌手陳紅前夫李軍發文《我用二十年的血與淚「成就」了軍旅女歌手首富-陳紅》,文中李軍稱「陳紅的貪婪、放蕩、背叛、虛偽,摧毀了我的家和夢」,並稱發文是為了「告訴大家一個事實的真相和軍旅歌手陳紅的真面目。」
  前夫稱陳紅買通了公司原來的高層員工,獲得了所有證件印章。在他股權轉讓協議簽字后第二天,便到工商局偽造了他和其他股東的簽字,將公司全部資產轉讓到陳紅母親李善榮的名下。
  前夫還在文中提到陳紅出軌一事。據了解,陳紅很想保持住自己的年輕美貌,於是找了國內一位知名的整形醫生進行全面整形,不過,竟然被他發現,陳紅和那位整形醫生的親密留言,內容極其曖昧與放蕩。他表示,自己多年的付出贏得的竟然是欺騙與背叛,一種屈辱與無力的感覺讓我憤怒至極。




  據悉,法院已受理該案,暫定7月21日開庭。目前,陳紅尚未就此事做出回應。
  


  李軍微博截圖
  李軍微博長文節選:
  陳紅的貪婪、放蕩、背叛、虛偽,摧毀了我的家和夢
  結婚幾年之後,我的人生噩夢開始了,我做夢也想不到,我這麼深愛的一個女人,一首「常回家看看」看似一個乖乖女,賢妻良母型的女人,竟是一個蠻不講理的潑婦。因為軍隊歌手不用坐班,整天迷信到處看風水、算命,還弄很多女人用的發卡放到我的床頭櫃里來做法事。結婚十幾年,同在一個朝陽區,她去我父母家沒有超過五次,更不用提孝敬老人了。我拿一生當賭注,竟是選擇了面前一個這樣的女人,一次一次的忍讓,卻讓她更加變本加厲,最後她竟然用計謀與欺騙無情地摧毀了我的事業和家庭。
  一開始,因為她事業已經處於低谷,而且當時也已經三十多歲了,特別是我們的孩子出生后,她總想要保持住自己的青春容貌,於是便去做整形。雖然我不介意這些事情,但還是很支持她。她當時找了國內一位知名的整形醫生進行全面整形,在手術后卧床休息的時候由於我當時工作很忙,便安排我家人親自照顧她。有一次我回家的時候看到她手機裡邊的消息,竟然發現她和那位整形醫生的親密留言,內容極其曖昧與放蕩。當時我只覺得如晴天霹靂一般,整個人呆住了,多年的付出贏得的竟然是欺騙與背叛,一種屈辱與無力的感覺讓我憤怒至極。大家也許可以體會到我當時的感覺,覺得自己的人生竟然被自己最愛的女人瞬間摧毀,那是一種怎樣的心痛啊,也是一種如死般的絕望。我當時質問她,她跪在地上羞愧地承認了和那個整形醫生發生關係的事,我當時扇了她,她拚命地道歉,祈求我的原諒,並表示那是一時慾望所致,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當時我心軟了,總想著能感化她,能和她一起過好以後的日子,所以就原諒了她。但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些事情對於她來說習以為常,不是第一次,也絕不是最後一次,只要能滿足她的需求,她是絕對不會悔改的。
  這件事情之後,她沒有任何的悔改,反而卻越演越烈,不但繼續維持著和情人的關係。為了不讓我發現,她使盡了手段,不斷地欺騙我,只要我不在家裡,她都會堂而皇之地和情人去鬼混,沒有絲毫的羞愧,只要誰能滿足她,她就和誰在一起。但是紙是包不住火的,沒有多長時間我就知道了她的醜惡行徑與嘴臉,這一次我沒有再原諒她了,因為我知道,貪婪、放蕩、背叛、虛偽就是她的本性,這些東西紮根在她的骨頭裡邊,不管我對她再好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究其根本是陳紅道德敗壞的天性所致。雖然已經這樣了,但我還是很心軟,想到孩子,甚至想到和陳紅離婚後,以這些證據提出會讓她一無所有,所以我選擇了分居。
  我和陳紅六年的分居生活
  2008年7月我一個人搬出了家,但是我性格比較內向,也非常地要強,為了我和陳紅的顏面沒有告訴別人這些事情,在麗高王府和國際俱樂部,這一住就是6年。
  在分居這些年中,家庭所有費用均由我來支付,甚至陳紅的信用卡等消費也是由我來償還的,她雖然對不起我,想到她還是孩子的媽,我卻不能看她一無所有。我並沒有想她能回心轉意,只是盡一份父親與丈夫的責任而已。我原本以為這樣的選擇可以讓我在受到那麼大的傷害后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生活中,哪怕沒有了幸福,但起碼不要再有傷害。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29/370633.html#ixzz3eUKRDzsU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