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冬日娜被曝已成劉翔經紀人 正在洽談綜藝節目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29 12: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冬日娜被曝已成劉翔經紀人 正在洽談綜藝節目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劉翔正式離了!相關新聞匯總
  在劉翔發布離婚信息之後,樂正傳媒研發與諮詢總監彭侃在朋友圈發布信息稱,目前冬日娜已成為劉翔的經紀人,正在與他們洽談綜藝節目。


  
冬日娜與劉翔


  6月28日報道 6月25日下午,劉翔在微博上發文宣布與葛天離婚,劉翔稱兩人婚後因性格不合,並表示希望今後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隨後,葛天卻在朋友圈發文,疑似表示兩人的婚姻被第三者插足。隨後,又有媒體援引教練的說法表示葛天以假懷孕逼婚劉翔,隨後該教練又澄清自己並沒說過那樣的話。
  此前葛天因為《一起打鬼子》中的敏感情節引發媒體關注,一直跟蹤報道劉翔的體育記者當時透露,劉翔早就想和葛天離婚,只是因為劉翔的知名度,一直沒有離婚成功。他透露:「劉翔的家庭比較保守,一直希望他找一個體制內的女朋友,再加上劉翔的媽媽比較強勢,所以劉翔與葛天戀愛時間並不短,但一直是地下戀情隱瞞著父母與親友。等曝光時候,兩個人已經計劃領證。」據體育圈的媒體們表示,葛天認識劉翔之後,對劉翔關懷備至,再加上她為人熱情豪爽,很快劉翔就與她情投意合。當兩人戀情曝光后,葛天之前的諸多戀愛史也都被網路曝光,這時候對劉翔及家庭而言,為時已晚。至於是否因為劉翔劈腿分開,則表示沒有聽說。
  在劉翔發布離婚信息之後,樂正傳媒研發與諮詢總監彭侃在朋友圈發布信息稱,目前冬日娜已成為劉翔的經紀人,正在與他們洽談綜藝節目。
  葛天的同班同學表示,葛天入學時候因為比同班同學年齡大很多,為人又開朗,很多女生就像拜大姐一樣崇拜著她。至於家裡很有錢的說法,她表示,葛天家裡是做生意的,並沒有想象中那麼有錢,「但是我們都不敢多曝光。」
  葛天大四時候第一次拍戲,在同劇組的人看來,葛天「勤奮,好學,為人努力,全劇組就她一個人認真背劇本。」並表示,「葛天家裡很有錢,並不需要劉飛人提供給她什麼。」
  延伸閱讀:
  冬日娜是央視著名的田徑專項記者,多次參與報道了田徑世錦賽、國際田聯黃金聯賽、大獎賽和奧運會等重大田徑比賽,用鏡頭記錄了劉翔從2000年參賽后的每個鏡頭,見證飛人的成長曆程,成為劉翔大場面見證者。而在今年5月,劉翔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舉行退役儀式時,冬日娜場邊抹淚的畫面被媒體捕捉到。有網友感慨道:「退役了,陪伴劉翔最好青春年華的除了欄,還有冬日娜。敬那段歲月,更敬的是那種精神。劉翔結婚了,娶的卻不是陪他十年征戰沙場的冬日娜……那時的劉翔,那時的冬日娜。」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28/370469.html#ixzz3eQBi5Ia5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