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梁朝偉53歲生日 劉嘉玲及婆婆盛裝慶祝(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29 12: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梁朝偉53歲生日 劉嘉玲及婆婆盛裝慶祝(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月27日零點,「澤東電影公司」微博曬出一組劉嘉玲為梁朝偉慶生的照片。其中一張是梁朝偉劉嘉玲和梁朝偉的母親的合影,劉嘉玲盛裝出席,顯得非常有氣質。而另一張圖中的蛋糕也可以看出這是一頓豐盛的晚宴。這條微博也有這樣的配文:「我們最愛的巨蟹座,生日大快樂!! 願所有快樂和幸福都追隨著您!!」
  網友們也在評論中送上祝福:「永遠的男神生日快樂,過去的10年一直在你生日送上祝福,以後的10年我會依然堅持。」「不想在如今這個鮮肉盛行花錢點贊的時代爭論關於這位老兄的好與壞了 因為最好的時代已經過了 也不想糾結你是否真的有一張不老的容顏 因為你已經來到53了 原來真正擁有偶像到最後真的就是 不時刻想起 但永遠也不會忘記 生日快樂。」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28/370497.html#ixzz3eQ7nudCt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