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翔教練揭秘:假孕逼婚是真 雙方家長沒見過面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27 0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劉翔教練揭秘:假孕逼婚是真 雙方家長沒見過面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劉翔正式離了!相關新聞匯總
  劉翔啟蒙教練方水泉在接受採訪時獨家還原了劉翔婚變過程,「葛天假懷孕逼迫男方領證,劉翔家人覺得情感被欺騙。」
  


  
現代快報版面截圖


  昨天,前奧運會冠軍劉翔( 微博 官網 博客)在自己的微博上發布消息稱,因與妻子葛天性格不合,選擇結束這段婚姻,並祝願彼此有更美好的人生。這段廣受關注的婚姻僅維持了9個月。
  之後,葛天接受採訪,表示一切以劉翔說法為準。不到15分鐘,葛天在朋友圈寫下:「只想說能被搶走的愛人不是愛人,能說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疑指離婚是因為有第三者。
  而劉翔啟蒙教練方水泉在接受採訪時獨家還原了劉翔婚變過程,「葛天假懷孕逼迫男方領證,劉翔家人覺得情感被欺騙。」
   發 聲
  劉翔
  微博宣布離婚:
  性格不合,祝願彼此
  昨天下午4點22分,劉翔在自己的認證微博上宣布與演員葛天離婚。劉翔在微博中稱:「我與葛天2014年5月戀愛,同年9月結婚,婚後因性格不合,於今天結束這段婚姻,希望今後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願彼此。」微博中,劉翔也將兩人昔日恩愛合影全部刪除。
  對於劉翔離婚,教練孫海平(微博)表示,既然不合,那麼長痛不如短痛。「他之前面臨的壓力太大了,現在可以稍微輕鬆一點了。」孫海平說。
  葛天
  朋友圈發聲明:
  被搶走的愛人不是愛人
  下午4點43分,記者聯繫到葛天,對方聲音哽咽,表示一切以劉翔的說法為準。4點57分,葛天在朋友圈寫下:「我人都沒走出民政局大廳微博就發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想說能被搶走的愛人不是愛人,能說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緣起緣滅,天自有安排,謝謝朋友們,我會更好,也祝福他。」
  從葛天的文字來看,兩人的離婚原因似乎是涉及第三者,並非「性格不合」。葛天提到的「能說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以及劉翔迫不及待發微博宣布離婚的做法,也直指劉翔是主動提離婚的那個人。
  記者再次聯繫到葛天,問她朋友圈的發言是否在說兩人婚姻破裂是第三者插足導致,她無奈地表示:「我現在真的不想再多說什麼了,謝謝。」之後掛斷電話。
  揭 秘
  
  
  劉翔家人覺得情感被欺騙
  劉翔微博宣布離婚後,記者昨天第一時間致電劉翔的家屬、教練以及好友。其中,劉翔啟蒙教練方水泉在和劉翔的父親劉學根平日里的聊天中得知劉翔婚變的過程,昨天,他在接受記者專訪時獨家透露了劉翔為何離婚,以及劉翔家人對葛天的看法。
  不過,對於網傳的「葛天假懷孕」一說,葛天本人尚未回應。
  葛天假懷孕成離婚導火索
  記者:劉翔離婚的消息您看到了吧,令人唏噓。
  方水泉:我知道了,這是早晚的事情。
  記者:為什麼這樣說?
  方水泉:我跟劉翔的爸爸劉學根聊過幾次,劉翔和葛天當初的結合就是一個錯誤。
  記者:你的意思是當初劉翔結婚也是出於無奈?
  方水泉:是的,結婚之前,葛天曾用懷孕逼著劉翔去領證,結果後來證實沒有這件事情,這個消息出乎所有人意料。
  記者:劉翔家人是什麼態度?
  方水泉:劉翔爸媽越想這事越感到不對勁,認為有蹊蹺,有點被欺騙的感覺。
  記者:劉翔結婚之快,離婚之突然讓所有人始料未及。
  方水泉:是的,他們去年5月份戀愛,9月結婚,如今突然離婚,身邊的親戚朋友都感到很意外。
  記者:你最近一次看到劉翔夫妻是什麼時候?當時關係如何?
  方水泉:今年春節的時候,劉翔和葛天來看過我,那個時候兩人關係很好,根本看不出任何問題,在聊天過程中我感覺他們很正常。
  記者:如果劉翔不離婚,他原來的打算是怎樣的?
  方水泉:他們原來打算今年初就辦婚禮儀式。
  雙方父母竟然沒有見過面
  記者:劉翔真正婚變的時間點大約是在什麼時候?什麼時候劉翔家人決定離婚?
  方水泉:大約是今年4月份。
  記者:自始至終,劉翔家人對葛天的態度是怎樣的?
  方水泉:不太滿意,他們一直希望劉翔找一個大學老師、政府職員、醫生職業的女朋友,劉翔父母不太希望劉翔找演員妻子。
  記者:為什麼?
  方水泉:演員不穩定,各地跑,經常不在家中。
  記者:認識葛天之前,家人沒有給劉翔物色女朋友嗎?
  方水泉:看了很多,還有體育圈裡的女孩,而且劉翔家人也比較羨慕姚明夫妻,兩人都是體育圈的人,比較單純,但那個時候葛天追得緊,沒辦法,劉翔和葛天就走到一起了。
  記者:平時葛天和劉翔的父母溝通多嗎?
  方水泉:基本沒有什麼接觸。
  記者:為什麼?
  方水泉:劉翔的爸爸比較簡單,劉翔媽媽比較強勢一些。所以,葛天和劉翔的父母溝通比較少。
  記者:葛天家裡對於這段婚姻看法如何?
  方水泉:這個我不太清楚,不過據我了解,劉翔和葛天結婚,雙方家長竟然都沒有見過面,劉翔爸媽連女方家裡都沒有去過。
  9個月的短暫婚姻
  2014年9月8日
  網上有傳言稱,劉翔已結婚。知情人士證實劉翔確實有了女友。
  2014年9月9日
  劉翔在微博中公開了自己與女友(妻子)的親密照!據劉翔父親證實,劉翔已經領完結婚證了,妻子是90後年輕演員葛天。
  2014年9月11日
  劉翔與妻子葛天攜手公開出席某活動,在被問到何時辦婚禮時,劉翔表示:「應該是明年吧。」
  2015年3月25日
  有媒體稱,劉翔葛天婚姻疑似出現危機,兩人各守異地空房,從去年國慶起5個多月時間相互不見面。之後葛天回應,兩人會見面,只是沒被拍到。
  2015年5月21日
  上海東方衛視《新娛樂在線》報道,飛人劉翔與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現危機。
  2015年5月17日
  劉翔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舉行退役儀式,葛天沒有現身,劉翔的發言中也沒有提到妻子。
  2015年6月25日
  劉翔發布微博,宣布離婚。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26/370087.html#ixzz3eCcgfaGc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4: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