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鐵林私生子女起訴書曝光:強搶兒子 不認女兒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27 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鐵林私生子女起訴書曝光:強搶兒子 不認女兒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圖為張鐵林和女兒張月亮
  中國法治記者從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得到消息,6月24日,朝陽法院酒仙橋法庭已受理原告訾某、張某訴張鐵林撫養糾紛一案。
  起訴書顯示,原告訾某就讀大二時,張鐵林受人之託照顧訾某,之後,經常電話原告並約會。在張鐵林處對象及結婚承諾哄騙下,訾某2002年4月懷孕,張鐵林堅持要求訾某生下孩子。同年12月訾某生下一名男孩,孩子一直由訾某撫養,期間張鐵林僅僅承擔了訾某在北京的三年房屋租金。
  2009年,訾某帶孩子回老家生活。一天,張鐵林突然半夜帶人闖入訾某家搶奪孩子未果,之後又指使他人強行將訾某及孩子綁架到荒郊地后將原告推下車並帶走孩子。
  2009年,訾某到張鐵林北京居住地尋找孩子,遭遇離奇交通事故被撞成九級傷殘,致使其因住院治療和害怕恐懼而中斷尋找孩子。后訾某電話張鐵林,無論怎樣哀求見見孩子,張都置之不理。至今訾某已有6年未見孩子。
  訾某起訴要求取得兒子張某的撫養權,被告張鐵林賠償精神損失費60萬元。
  另一份起訴書顯示,原告張某(女)之母侯某1997年與張鐵林認識並同居,1999年生下張某,2000年兩人感情不和分居,張某由其母獨自撫養至今,張鐵林18年未曾支付撫養費,對張某漠不關心。
  2014 年,張某初中畢業,侯某因無力獨自負擔其出國留學費用以及辦理出國留學需要父母親簽字同意等與張鐵林聯繫。不料張鐵林辯稱,「出生證上的父親與親生父親並非同一人,到出生醫院說明未婚情況,將父親名字從出生證上取消」等,即張鐵林拒不承認張某為其親生並要求張某提供毛髮等去做親子鑒定,后謊稱鑒定材料不符,為張某出具一份《公證書》,將張某監護權全權交給其母侯某,之後不再理會。
  該起訴書稱,2014年8月,張鐵林正帶著外國女兒月亮高調參演深圳衛視真人秀節目。被告這種對待親生女兒及「中外月亮」的行為,大大刺激了原告並致使未成年原告患上抑鬱症。2015年5月18日,原被告雙方及其代理律師經協商一致申請做親子鑒定,被告在鑒定結果將出時通知撤銷鑒定,再次傷害未成年原告。
  張某起訴要求被告張鐵林給付撫養費6531920元,並賠償精神損失費160萬元。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27/370215.html#ixzz3eCawmwKu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1: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