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曝葛天離婚內幕:想多吃一塊紅燒肉惹怒婆婆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27 04: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網曝葛天離婚內幕:想多吃一塊紅燒肉惹怒婆婆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劉翔正式離了!相關新聞匯總
  網友爆料稱,有一次葛天在劉家吃飯,保姆做了5塊紅燒肉,葛天吃了一塊覺得特別好吃,等再去夾的時候,劉母卻不高興了,因為肉每個人就準備了一塊(每一塊都比較大)。
  


  
葛天劉翔此前恩愛現身 資料圖


  


  
劉翔與父母 資料圖


   6月25日,劉翔宣布與演員妻子葛天離婚。他在微博自曝與葛天相戀4個月後結婚,現在因性格不合而離婚。隨後,劉翔也將兩人昔日恩愛合影全部刪除。
  針對性格不合的原因,有媒體報道,一個是豪爽的北方大妞,一個地道的上海男人,南北差異在2個人的生活中時時存在著。
  媒體援引知情人的爆料稱,葛天的母親湯玲玲一直覺得女兒在劉家很受委屈。有一次葛天在劉家吃飯,保姆做了5塊紅燒肉,葛天吃了一塊覺得特別好吃,等再去夾的時候,劉母卻不高興了,因為肉每個人就準備了一塊(每一塊都比較大)。
  另一方面,葛天也不是劉家理想的兒媳婦。在挑選兒媳標準的問題上,劉翔父母曾經說過,除了善良體貼之外,他們希望最好是上海人,有助於小兩口有更多的共同語言。而至於對方出身,劉翔父母並沒有什麼要求,普通家庭出身也完全可以接受。此外,劉翔的媽媽的確曾明確表示過,不希望劉翔找娛樂圈的女孩做女友。劉翔的媽媽喜歡醫生,甚至幼兒園老師。有報道稱劉母曾經央人在體育圈內為劉翔牽紅線。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26/370140.html#ixzz3eCYLz9mU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4: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