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杜蕾斯公布"出軌排行榜" 最愛出軌國家竟是泰國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laodai 發表於 2015-6-26 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歐美性風氣相對開放,類似的偷情網站越來越多。

  台灣東森新聞網6月23日報道稱,雖說「一夫一妻制」是大多數人的價值觀,但是偷情新聞層出不窮,可見仍有許多人對伴侶不忠。為此,保險套大廠「杜蕾斯」跟一個線上約會網站特地進行調查,統計婚後出軌比例最高的10個國家。
  第十名 芬蘭:技術上來說,芬蘭人沒有出軌,而是維持一種「平行式的關係」(parallel relationship),要知道在這個國家,1/5的已婚男子都有婚外情。
  第九名 英國:這份榜單大多是浪漫的歐洲人,自以為優雅文明的英國還算是後面了。
  第八名 西班牙:這個國家的離婚率高達60%,加上西班牙人大多熱情洋溢,迎來的戀情自然是綿延不絕。
  第七名 比利時:比利時已婚男女經常尋找「婚外情」的可能性,一名受訪男士就說,情婦是一種終極抗憂鬱葯。
  第六名 挪威:和其他歐洲國家比起來,挪威的通姦率相對較低,很可能有跟該國的人口較少有關。
  第五名 法國:婚外情都成為法國總統的傳統了,該國人民「熱情大方」好像也不太意外。
  第四名 德國:根據統計,德國的女性非常容易「性奮」,且出軌的機率高達60%,但在尋歡同時,她們的謹慎程度也高多了。
  第三名 義大利:接受各種藝術薰陶,加上在熱情的南歐,義大利人易出軌一點也不突兀。
  第二名 丹麥: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被稱為「社交和情色舞台」,在這個國家,人們喜歡在網路上尋找激情,且旅館旁就是情趣用品的專賣店。
  第一名 泰國:令眾人跌破眼鏡的是,泰國竟然擊敗眾多歐美國家奪下冠軍;事實上,性產業可謂泰國經濟的重要支柱,而曼谷的帕彭更是世界有名的紅燈區之一,各種因素交雜,也讓泰國人對性的態度變得更加開放了。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1: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