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翔與葛天離婚 娛樂圈閃婚閃離的明星們!(組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浮生未歇 發表於 2015-6-26 16: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5年6月25日,劉翔在其個人社交媒體上宣布與葛天離婚,兩人昔日恩愛瞬間回顧。圖為劉翔在去年宣布和葛天結婚時曬出的合影,也是兩人曝光的第一張合照。

  


  

  


  
劉翔和葛天趴在跨欄上合影,劉翔並附言:「我最愛的它和她。」


  


  

  


  圖為2009年10月26日,劉翔和葛天第一次見面的合影。劉翔爸爸曾介紹說這張照片「有紀念意義,我們列印出來放在了相框里」。

  


  

  


  
2014年9月,網友曝光的劉翔與葛天領證畫面。


  


  

  


  5月17日劉翔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舉行退役儀式,葛天沒有現身,劉翔的發言中也沒有提到新婚妻子。之後,葛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劉翔退役一事,態度非常平淡:「我會祝福他,他一定會很好的。謝謝大家對他的關注和祝福。」

  此外,劉翔和葛天的微博沒有互相關注。而且兩人去年九月領證后就一直分居兩地,劉翔到北京也都是入住酒店,從未和妻子相聚。

  關之琳

  

  


  


  


  1982年6月,剛剛在娛樂圈暫露頭角的關之琳與金融貿易公司老闆王國旌一見鍾情,王國旌不但大關之琳16歲,而且曾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但是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關之琳卻不顧父母的反對,在兩人相識兩個月後與王國旌跑到美國註冊結婚,婚後關之琳退出娛樂圈,在家當起全職太太,無奈好景不長, 王國旌便本性暴露,將關之琳拋在家中,終日流連於夜店,忍無可忍的關之琳半年後與王國旌提出離婚,隨後回到香港繼續演藝事業。

  朱丹

  

  


  


  


  2000年,朱丹剛從大學畢業在浙江電視台實習,因為工作關係與電視台的攝像記者林涵相識,兩人於2005年8月兩人確定戀愛關係,隨後不到6個月就登記結婚了。但好景不長,2007年朱丹與丈夫離婚。

  高曉松

  

  


  


  


  內地音樂才子高曉松和前妻沈歡於1999認識,兩人相識3天後便決定結婚,2個月之後終於去民政局領了結婚證,但是這段如同兒戲的婚姻僅僅持續了兩年便於2001年以離婚告收場。

  黃奕

  

  


  


  


  黃奕和姜凱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僅僅用了41天,兩人2009年6月27日在一場紅酒慈善拍賣會上姜凱相識,兩人一見鍾情,並迅速墜入愛河,41天兩人結婚,但是這段婚姻僅僅維持了不到一年,便以離婚的鬧劇而告終,離婚的理由是兩人性格不合,黃奕坦言當時感情處於低谷,姜凱讓自己倍感溫暖,而之後卻很難抉擇、不願面對。她承認自己當時達過於衝動,在於過於感性所以做錯了一些事,今後要學習情緒管理。

  車曉

  

  


  


  


  華誼女星車曉與山西首富李兆會相識于成龍大哥的一次飯局,兩人一見鍾情,併火速建立了戀愛,兩人於2010年1月24日結婚,可惜的是這段女星嫁入豪門飛上枝頭變鳳凰的童話般的愛情故事僅僅被傳頌了1年零3個月便宣告結束。

  李湘

  

  


  


  


  李湘與鑽石大亨李厚霖從相識33天後於閃電結婚,婚後兩人在公眾面前大秀恩愛,無奈生性風流的李厚霖婚後仍不懂得收斂,四處拈花惹草,甚至於還數次動手暴打李湘,李湘忍無可忍不得不提出離婚,兩人從2005年1月22日結婚到2006年離婚兩人僅僅在一起生活了不到一年時間。

  袁立

  


  

  


  袁立如今已與加拿大的80后帥哥再婚,幸福而甜蜜著,但是此前,她也著一段不堪回首的閃婚閃離的感情,2005年5月,袁立出演電視劇《大校的女兒》時與男二號趙嶺擦出愛的火花,兩人在相戀了不到四個月後的9月9日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但是這段閃電婚姻並沒有持續很長時間,因為性格不合以及袁立不滿趙嶺時常酗酒等原因而於2007年分手。

  周潤發

  

  


  


  


  1983年2月8日,剛剛躥紅的發哥與余安安在沒幾乎沒有拍拖,也沒有約會的情況下閃電結婚,而且舉行了隆重而熱鬧的婚禮,當時他們的舉措令圈內人都瞠目結舌,但是這段先結婚再戀愛的閃電婚姻僅僅維持了九個月便宣告分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