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今秋樓市崩盤加元暴跌!美資本大鱷做空加拿大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加拿大地產市場泡沫嚴重,隨時都有可能被引爆甚至導致崩盤。」類似的樓市危機論我們已經聽了很多,而現在,已經有資金開始付諸行動。
  看空加拿大樓市的美國資本大鱷認為,一旦美聯儲在今秋加息,那麼溫哥華的地產泡沫就會像金融危機時的美國樓市一樣破滅。據星島日報報道,華爾街一些知名的對沖基金投資者正計劃大舉做空溫哥華、多倫多、卡爾加里等加拿大城市的樓市,同時也做空加元,他們表示,已經作好相關部署,只待從泡沫的破滅中賺取厚利。

  被《紐約時報》評為最受矚目的金牌投資者柯霍德斯(Marc Cohodes)說:「溫哥華樓市現在已經很瘋狂,它是一個洗錢、投機和低利率的混合產物。」柯霍德斯強調,房屋是給市民居住的,但在溫哥華有人卻把房屋當成「仙股」(Penny Stocks)一樣在炒作。柯霍德斯認為,溫哥華樓市泡沫化已經很嚴重,任何因素都可能把泡沫引爆。


  此外,還有部分投機者預測,如果中國經濟增長大幅放緩,也會促使溫哥華樓市泡沫破裂。

  基於以上假設,做空者已經作出部署,包括利用複雜的金融工具作出投資,一旦地產泡沬爆破,與其相關的證券產品價值就會大跌,屆時這些做空者可以迅速獲利。他們同樣也在做空加元,因為相信一旦樓市泡沫爆破,加元匯價就會隨之大幅貶值。這些做空者經驗豐富,7年前美國樓市崩盤時,不少投資者曾大賺數十億美元。

  報道指出,曾向包括柯霍德斯在內的許多美國客戶提供意見的一位加拿大地產分析師透露,目前指出不少投資者正在搶佔地盤,應對加拿大樓價暴跌。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分析師還表示,過去幾個月來,紐約市場做空加拿大各大銀行股票的金額已經翻倍。此外,加拿大央行最近一份報告也顯示,自去年12月以來,加國樓價大幅修正的風險增加,因為加拿大國民的家庭負債過高。

  不過,部分溫哥華地產專家仍表示大溫樓市需求旺盛,沒有泡沫,房價不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