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劉翔離了 網友激動:快把冬日娜收了!(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26 0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劉翔離了 網友激動:快把冬日娜收了!(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劉翔正式離了!相關新聞匯總
  


  6月25日下午,飛人劉翔在微博宣布與葛天離婚。他說:「婚後因性格不合,於今天結束這段婚姻,希望今後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願彼此。」消息傳出,震驚網路,網友們也給出了精彩的評論,並送上了祝福。
  劉翔於16時22分在新浪微博寫道:「與葛天2014年5月戀愛,同年9月結婚,婚後因性格不合,於今天結束這段婚姻,希望今後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願彼此。」
  不少網友在微博給出了精彩的評論:
  @假裝在紐約:康永哥視頻發出的第二天,劉翔毅然離婚了。
  @我的前任是極品:冬日娜有機會了?
  @洛陽老牛2011:跨過很多欄,也創造了很多奇迹!唯獨這個欄沒有跨過。
  @月夜青紗帳:冬日娜才是你的真愛
  @小藝在寫實驗報告:冬日娜真心不錯
  


  @Raing_su:天哪,那你現在可以娶我了翔哥!!!
  @迪妹如此帥:不適合早點分開,比冷暴力好
  @飯飯0635:你開心就行,真的。
  @Dogfisha:個人覺得劉翔是個比較單純的人。
  @此岩非彼夏:不要說性格不合,只是三觀不符!
  @我是徐太3106380791:別在乎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己幸福就好。
  @像河流的人:來娶我性格一定合。
  @僅粉失枷:@劉翔LX 娶我娶我娶我!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25/370015.html#ixzz3e6gYKD2P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3: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