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薄瓜瓜facebook換這張照片 令人唏噓 圖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父親節之際,薄熙來之子薄瓜瓜更換了facebook帳戶頭像照片,換上了其幼時與父親的合照,引發外界關注。
                薄熙來案發後,薄瓜瓜持續為外界關注。有傳,薄瓜瓜是今年中共中紀委追逃海外貪官4個關鍵人物之一。 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年被判處無期徒刑后,其子薄瓜瓜一直身在海外。在父親節之際,22日凌晨,薄瓜瓜facebook帳戶更換了頭像照片,改為一張他小時候與父親薄熙來在湖邊玩耍的照片。 有人質疑,薄瓜瓜此時又在賣弄感性和悲情,實際在向中共領導層施壓。
                6月21日,新京報微信公賬號「政事兒」發表文章「父親節:說說那些『坑爹官二代』」。文章稱,今天是父親節,一些人只能呆在「四面高牆」或者是異國他鄉,追思昔日的「父愛如山」和富貴榮華。這群人有個共同特點--坑爹。 文章提到薄熙來之子薄瓜瓜時稱,薄瓜瓜是名副其實的「紅三代」,曾經被成功塑造為一個「陽光紅三代」的形象,就讀於牛津大學,2009年還入選英國十大傑出華人青年。直到他父親受審時,這個「陽光」形象才被揭穿:別人送了他8萬元的電動平衡車;他跟人要名表,又要豪車,還要國際旅遊;他透支信用卡,他爹媽收受了一套法國別墅,留給他以後收租子;不少人向他父親行賄時,都說是給他在國外零用。
                外界關注,2013年薄熙來受審時,薄瓜瓜也更換了facebook帳號頭像。 2013年8月22日,原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在濟南市中級法院開審。之後,網路傳出,8月19日,在美國上學的薄瓜瓜更換了facebook帳號頭像相片,頭像改為其爺爺薄一波與薄熙來夫婦和薄瓜瓜一家的合影舊照。 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被以「貪污、受賄和濫用職權」罪判處無期徒刑,之後,二審維持原判。但薄熙來的貪腐數額大幅縮水。 此前有報導稱,薄熙來和周永康策劃參與「非組織」政治活動,企圖通過「政變」推翻目前的接班格局,奪取習近平權力。 今年1月,《鳳凰周刊》的封面報導解密官方版本的周永康「六宗罪」,其中披露了周永康與薄熙來私下結為政治同盟,密謀要「大幹一場」,證實了此前關於薄、周政變的傳聞。 網傳,由中共中紀委主導的追捕逃亡境外貪官的「獵狐行動」的真正意圖是瞄準了原雲南省委書記高嚴、曾慶紅之子曾偉、周永康的小姨子賈曉霞、薄熙來之子薄瓜瓜。 港媒《東方日報》曾報導,外傳薄瓜瓜所掌握的海外資金高達380億元人民幣,其中43億港元涉及一宗追債官司。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