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宣部奇葩規定,不得設"嘉賓主持" ,非誠黃菡要下崗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6-22 13: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華社北京6月22日電 記者22日從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獲悉,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日前下發通知,進一步加強廣播電視主持人和嘉賓使用管理,規定廣播電視節目不得設置「嘉賓主持」等。通知將於今年7月1日起正式執行。
   
    通知要求,嚴格執行主持人上崗管理規定。新聞、評論和訪談類節目不得設置或變相設置輔助性主持崗位;廣播電視節目要明確主持人和嘉賓的分工,主持人應承擔節目的串聯、引導、把控等功能,不得設置「嘉賓主持」,嘉賓不能行使主持人職能。
   
    通知還要求加強主持人職務行為信息管理,加強主持人和嘉賓教育培訓,做好主持人資質清查和主持人、嘉賓管理制度建設工作。
   
    據了解,為進一步規範廣播電視從業隊伍管理,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將於近期開展廣播電視職業資格管理專項檢查工作,並要求各廣播電視機構抓緊制定本單位職業資格管理辦法,加強執業註冊和執業管理,嚴格落實持證上崗制度。
   
    【相關鏈接】
   
    廣電總局:7月1日起節目禁止出現嘉賓主持人 《非誠》或受影響
   
    日前獲悉,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於近日下發通知,將進一步加強廣播電視主持人和嘉賓使用管理。也即從7月1日起,電視台節目將不能出現嘉賓主持人,如有違反可以舉報,《非誠勿擾》等欄目或將因此受到影響。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關於進一步加強廣播電視主持人和嘉賓使用管理的通知
   
    新廣電發[2015]129號
   
    一、嚴格執行主持人上崗管理規定。
   
    新聞、評論和訪談類節目不得設置或變相設置輔助性主持崗位,廣播電視節目要明確主持人和嘉賓的分工,主持人應承擔節目的串聯、引導、把控等功能,不得設置「嘉賓主持」,嘉賓不能行使主持人職能。
   
    二、加強主持人職務行為信息管理。
   
    三、認真落實播前審查和重播重審制度。
   
    四、加強主持人和嘉賓教育培訓。
   
    五、明確責任主體,確保落實到位。
   
    六、做好主持人資質清查和主持人、嘉賓管理制度建設工作。
   
    本通知自2015年7月1日起正式執行。通知要求各廣播電視單位「抓緊研究制定本單位主持人和嘉賓使用管理辦法,職務行為信息管理辦法,播前審查細則和教育培訓方案。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