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46歲許晴不婚不育真實內幕 讓男人著急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22 12: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揭46歲許晴不婚不育真實內幕 讓男人著急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北京時間6月17日晚,許晴在微博曬出一組白衣寫真。她穿著白襯衫或無袖白裙,46歲了仍似少女,回眸甜笑露出的酒窩讓粉絲直呼:「沒有抵抗力。」微博一出,男網友很著急:「女神,快點結婚生孩子吧,這麼高的顏值千萬不要浪費了,范冰冰都準備結婚了,給男人機會吧!」
  


  許晴嬌媚(圖片來源:新浪微博@許晴隨行筆記)
  


  46歲許晴仍似少女(圖片來源:新浪微博@許晴隨行筆記)
  現年46歲的許晴,身材容貌讓人驚嘆,就是這麼成功的女人,至今還未婚未育,到底什麼原因呢?對於婚姻,許晴說:「婚姻不是用那張紙來證明的,每段戀愛你都認真過了,跟體驗婚姻有什麼區別?我覺得戀愛了,你們共同生活了,一年兩年三年也是婚姻,為什麼大家老是盯著那麼一張淺薄的紙,這是讓我挺不屑的。」不在乎婚姻或許就是她至今難嫁的一個原因吧。
  梳理一下許晴過往的情史,每段戀情都驚天動地,前任男友更是非富即貴。1992年,許晴與王志文拍攝電視劇《皇城根》,兩人互生情愫公開戀情,被人們稱為「金童玉女」。兩年之後,王志文突然離開北京回到上海,戀情也戛然而止。1997年,許晴遇見了已有妻女的青年才俊劉波,並且相戀。可惜好景不長,四年後劉波被曝欠債數億,潛逃致國外。在一次訪談節目中,許晴也大方承認這段戀情:「我跟劉波確實談過戀愛。他帶給我很多美好。結果真的不重要。」直到 2004年,許晴又開始新戀情,對象為一名蘇姓房地產公司老闆,但這一戀情還是無疾而終了。不少網友驚呼,許晴每段戀情比瓊瑤劇還要虐心。
  許晴曾公開表示,不會和男演員談戀愛,至於為什麼,她沒有解釋。看看娛樂圈內的男女同是演員的婚姻,你就明白許晴為何不選擇演員的道理了。演員這個職業聚少離多,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男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連最被娛樂圈看好的姚晨和凌瀟肅都離婚了。男演員因為職業的需求,大都外形陽剛英俊,常年在娛樂圈混的他們,整天被靚女們包圍,他們的眼裡除了美女還是美女,看了性感還有更性感。混在這個圈裡男人最缺乏的就是對愛情的專心和執著。  
  2009年,一篇虛假報道,讓許晴捲入被包養的漩渦。雖然報道很虛假,許晴還是選擇了沉默。兩年後,許晴解釋說,「本來沒有的事,有時候回應就中了惡人的圈套,結果越抹越黑,還不如不說。」她說,那篇文章簡直是造謠中傷,「我連那個男人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真不知道那個記者怎麼敢這樣胡編。」她說 「清者自清,我要是軟弱的人,遇到這樣的事情自殺都有可能,但現在我能做的就是不去理會這些謠言,否則反倒替惡人進行了炒作。」不過她也明白,有些人正是利用名人懶得惹事的心理,鑽了空子,來進行不實報道。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22/369305.html#ixzz3dlC991L7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