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60歲劉曉慶精緻濃妝赴宴 大口吃粽子吃相豪放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22 1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0歲劉曉慶精緻濃妝赴宴 大口吃粽子吃相豪放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月20日,劉曉慶在微博中曬出一組吃粽子的照片,並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照片中,劉曉慶不顧形象,不拘小節,大口吃粽子。微博發出后,引得網友關注,並回應劉曉慶的端午祝福。
  只見,劉曉慶戴著髮帶,穿著深V領上衣,大口吃著粽子。劉曉慶還留言稱:「端午節快樂!端午亦稱端五,關於端午節的起源,民間有許多說法,眾所周知的「紀念屈原」只是其中之一。但是選擇在五月初五投江的歷史名人並不止他一位,還有伍子胥和曹娥,所以可能古人覺得五月初五這一天發生過太多不幸,才需要「避疫驅邪」吧!」
  微博發出后,引得網友們關注熱議,網友們在贊其不老容顏的同時,也為劉曉慶送去了「端午節快樂」的祝福。有網友在該微博下方留言,稱:「慶姐真美永遠的女神」,「端午節快樂」,也有網友指出:「你這妝也忒濃了吧」。
  


  劉曉慶大口吃美食
  


  劉曉慶吃得很開心
  


  劉曉慶在飯桌上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22/369345.html#ixzz3dl7AZZf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