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婊」李小琳給人上黨課,變身黨代表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6-19 04: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鵬的女兒、日前剛被調職的中電集團前副總經理、香港上市中電國際董事長李小琳,已經被內地當局實施邊防出入境控制措施(俗稱邊控),日前她欲來香港出席中電國際會議,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被截住,並獲工作人員告知「接上級通知」她暫時不能離境。
   
    還有媒體披露李小琳將離開中電國際任大唐集團副總經理,而李小琳在得知這一人事調動時「任性摔門」。對此,鳳凰財經否認該報道。
   
    鳳凰財經報道稱,6月18日中電國際舉辦「三嚴三實」專題黨課,中電國際黨組書記、董事長李小琳作了題為《踐行「三嚴三實」 助力「光明事業」》的專題講話。據悉,此次專題黨課採取視頻方式進行。中電國際領導班子成員、本部部門副總經理及以上領導幹部,全體黨員,系統各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全體中層幹部,以及黨群、監察人員,共1260餘人參加了黨課。
    李小琳回應「邊控」報道:否認摔門,「由它去吧」
    這是李小琳自6月8日《財經》雜誌披露報道李小琳未入國電投集團班子成員后,首次出現在公眾面前。在此之前,李小琳的去向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一說李小琳將離開中電國際任大唐集團副總經理,並繪聲繪色地描述了李小琳在得知這一人事調動時「任性摔門」。據中電國際內部人士透露,李小琳的辦公室所在的樓層除了一個電梯門和衛生間門之外,整個樓層就沒有門,「何來摔門一說?太不靠譜了。」
   
    6月11日,某香港媒體又報道稱李小琳已經被實施「邊控」,即邊防出入境控制。對此,中電國際內部人士告訴鳳凰財經記者,6月10日中電國際確實在香港召開了信息披露會,中電國際的高管6月9日都去了香港參加該會議,董事長李小琳則因為有事在身沒有過去,因此「香港記者根據自己的猜測寫了這麼個稿子,有人在後面推波助瀾。」【博訊編者按:李小琳機場被攔截禁止出境,博聞社有三個不同渠道證實此事。鳳凰的報道此處是假新聞】
   
    鳳凰網據知情人士介紹,面對近期社會上針對家庭、個人的各種猜測、評論,各種不同聲音,李小琳均沒有給予回應,更沒有出來解釋和闢謠,而是每天在公司里,安靜地做好日常企業管理工作。
   
    有身邊工作人員建議李小琳應該針對「摔門」、「邊控」等謠言作出解釋,李小琳則笑言:「這說的是我嗎?嘴在他們身上,由它去吧,做好自己即可」。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