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亞鵬35億小鎮2億「甩賣」 媒體:交完了學費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19 0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亞鵬35億小鎮2億「甩賣」 媒體:交完了學費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號稱總投資達35億元的雪山藝術小鎮,僅甩賣了2億元不到,而本應在去年年底就竣工的項目,如今已停滯不前。
  


  
李亞鵬(資料圖)


  錢江晚報6月18日報道 最近李亞鵬又火了,倒不是因為王菲,而是作為一名「地產商」。
  兩年前的2013年11月,他在麗江召開了雪山小鎮發布會,宣布進軍房地產,項目里有酒店、別墅和公寓等。當時,他表示項目總投資將達到35億元。最近,陽光100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將以1.938億元的價格收購麗江雪山51%的股權。
  號稱總投資達35億元的雪山藝術小鎮,僅甩賣了2億元不到,而本應在去年年底就竣工的項目,如今已停滯不前。是娛樂圈的明星光環照不進地產圈?還是艱難的房地產行業已成了投資界的洪水猛獸?
  其實明星跨界進軍房地產的不在少數,玩得風生水起的如周星馳,不止買房和投資店面,還成立了房地產公司,輕鬆跨界撈金。據說范爺在國外投資客棧也風生水起,成龍更是在全世界買豪宅作為投資。然而,像李亞鵬這樣甫一入行,便大手筆投資建造一個規模在20萬平方米的小鎮,只能嘆一句:任性。
  但任性的背後,其實是大量有資金實力和投資眼光的業餘選手趕在了前幾年的房產高峰期紛紛湧入,卻沒想到退潮時分頃刻間到來,浪頭拍下之後,業餘選手們自身的游泳實力遭遇了嚴峻的檢驗。
  從去年萬科預言:房地產進入「白銀時代」,到今年老宋揚言:從此以後想暴利的就不要做房產了。於是,這些「現學泳姿」的業餘選手們在一片哀鴻中交完了學費,也終於發現要度過市場寒冬需要「靠山」。可以看到,此次「萬通六君子」之一的易小迪帶領陽光100的介入可能會給雪山藝術小鎮帶來開發經驗和重生希望,同時也給了門外漢們重重一擊:地產圈不好混,入行需謹慎。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18/368720.html#ixzz3dQvkgDoP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