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龍:成熟的男人更適合范冰冰李冰冰(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18 02: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成龍:成熟的男人更適合范冰冰李冰冰(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李晨拿下了范冰冰新聞匯總
  近日范冰冰公開了戀情,但活動現場成龍對此卻毫不知情。他說:「我經常說要介紹男友給李冰冰與范冰冰,覺得成熟一點的男人更適合她們。」
  


  范冰冰與成龍
  6月17日報道  6月16日,動作喜劇《絕地逃亡》在上海舉行發布會,導演雷尼·哈林攜男女主演成龍、范冰冰到場宣傳。接受採訪時,成龍表示如今好劇本太過難得,要是遇到不錯的本子,他自掏腰包兩千萬都願意買。雖然近日范冰冰公開了戀情,但活動現場成龍對此卻毫不知情。他說:「我經常說要介紹男友給李冰冰與范冰冰,覺得成熟一點的男人更適合她們。」據悉,該片將於12月24日衝擊賀歲檔。
  娛樂記者:為什麼想到接演這個劇本?
  成龍:其實我非常忙,未來八年的時間計劃都已經排得滿滿的。這次剛好碰到唐德影視董事長吳洪亮的搭檔,他們幫我去美國找了編劇和導演,我一看非常滿意。《大兵小將》就是唐德幫我圓了夢,這次《絕地逃亡》,他們又幫我完成了一個夢想。現在好劇本簡直是一本難求。誰有故事特別好的劇本,結構完完整整的,改動一點點就可以拍的那種,出一二千萬我都願意買。因為有了這樣的劇本,我在現場可以省一兩個億。現在我們在現場拍片,常常拍著拍著,停,這個不對,那個也不對,然後又改劇本,這都是錢啊!
  娛樂記者:這次與范冰冰是叔侄關係,與以往很不一樣啊。
  成龍:沒辦法,劇本的設計就是這樣,前兩年我不是也演過范冰冰的男朋友嗎?因為這個電影講述了一個逃亡的故事,所以感情戲就不會太多,我在戲里就沒有談戀愛。
  娛樂記者:你與導演雷尼·哈林合作有什麼感受呢?
  成龍:當年史泰龍邀請我去好萊塢中國劇院觀看《絕嶺雄風》的首映,那時候就想要是有朝一日能和這位導演合作就好了,我遠遠望著他,他那時候還留著長頭髮。
  娛樂記者:為什麼選擇與約翰尼·諾克斯維爾做搭檔?
  成龍:其實我最想和李連杰做搭檔,後來沒談成,又找美國白人影星,風格又不對,接著還想和美國黑人喜劇女星奎恩·拉提法拍,就這樣輾轉反覆來到現在,找到了在美國因出演綜藝節目《蠢貨》而聞名的約翰尼-諾克斯維爾。這個人滿神經病的,自虐,能活到現在很不容易。
  娛樂記者:之前您曾說希望吳京當功夫影星的接班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成龍:其實我希望有很多後輩都能湧現出來,吳京可不是馬上成功的,我看過他做小武行那會很苦的,我是希望動作明星里有更多吳京出來,替代成龍、李連杰和甄子丹。
  娛樂記者:范冰冰在片中也有不少打戲,會特別關照她的安全問題嗎?
  成龍:如果演員受傷了,那麼就是我們功夫導演和成家班的責任。而且我答應過她,冰冰受傷毀容,我就娶她!她為了不實現這個想法,也會好好保護自己吧。
  娛樂記者:范冰冰與李晨公開戀情了,您覺得李晨怎麼樣呢?
  成龍:我不認識他,所以沒有什麼這方面的概念。其實我常說要介紹男友給李冰冰及范冰冰,但如果介紹身邊兄弟則害了她們。他們還是適合成熟一點,年紀比她大5、6歲的男人。
  


  范冰冰與成龍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17/368489.html#ixzz3dLYyX3Mf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8: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