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當女神也辛苦!湯唯烈日下凹造型汗流浹背(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17 01: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女神也辛苦!湯唯烈日下凹造型汗流浹背(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月16日,湯唯於香港出席品牌活動,由於活動在戶外舉行,天氣炎熱,身穿紅色中袖連身裙的湯唯也汗流浹背。
  


  不過湯唯說不怕熱,也不怕太陽猛烈:「我很喜歡曬太陽,從小我也很喜歡做運動。」
  


  活動現場氣溫飆升,湯唯身穿紅色中長禮服,被曬到汗流浹背。
  


  後來工作人員專門為湯唯撐傘遮陽。
  


  湯唯接受現場記者採訪。
  


  最近某電影公司投資超過一億元籌拍傳記電影《李娜》,由導演陳可辛負責選角,多名一線演員包括梁洛施、李冰冰、范冰冰及湯唯等都被提及有望出演,對此湯唯表示:「如果說有機會又能運動,又能拍戲,我相信對身體有好處的事情我都會有興趣去做,如果說導演想找我的話!」
  


  湯唯在活動現場。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16/368365.html#ixzz3dFK86lYz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